全部

第三十一届泰山国际登山节精英团队之九——海宝三轮电轿

来源:闪电体育

作者:

2017-08-17 15:59:08

____1_副本_副本.png

闪电体育济南8月17日讯 第三十一届泰山国际登山节将于2017年9月7日在泰安正式举行,登山节所倡导的全民健身的生活理念和开拓进取的体育精神,与海宝三轮电轿一直以来倡导的绿色生态、创新环保的生产理念相一致,届时,海宝将派出精英代表队参于此次登山比赛。

作为新能源三轮电轿行业的风向标品牌,海宝三轮电轿一直致力于新能源产业,始终秉持可持续发展的企业理念,倡导健康、环保的出行方式,秉承环保的工艺理念,为人民绿色健康出行做出了不可替代的贡献。

____2_副本.png

作为三轮电轿行业的领导者,海宝立足于齐鲁大地、崛起于中国新能源汽车蓬勃发展的大势,全方位整合市场、技术、资本、管理等优势资源,秉承以创新为中心的发展思路,持续引领行业走向绿色、低污染的生产方向。

在绿色出行及环保生产方面,海宝投入了大量资金,不断革新行业工艺,优化生产流程,采用汽车级的冲压、焊装、涂装、总装四大高品质整车制造工艺,坚持清洁生产,将污染处理至最小化,并以风向标的生产制造标准,引领行业绿色发展。

除此之外,始终秉持绿色健康理念的海宝,对生态绿色健康的关注不仅限于对生产的要求,还秉持“贴近自然”的原则,开展了各项绿色健康的拓展训练,比如“红色革命根据地”蒙阴岱崮拓展训练基地之旅,海宝大家庭的成员们在野战训练中尽情挥洒汗水,在与自然的亲密交互中体验健康、绿色的生活方式。

____3_副本.png

目前,山东的新能源产业在全国位于前列,在以海宝为首的新能源企业的带动下,山东目前已有将近50万辆新能源车辆代替了以往的燃油车,对促进山东省环境治理、环保建设、雾霾治理等方面做出了不可逾越的贡献。

海宝三轮电轿也将借此次泰山国际登山节契机,继续贯彻可持续发展的企业理念,坚决践行绿色生产,促进整个行业走向健康、环保的生产之路,并为中国人民低碳出行持续贡献应有的力量。

[责任编辑:杨凡、孙东昊]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第三十一届泰山国际登山节精英团队之七——英派斯

第三十一届泰山国际登山节精英团队之七——英派斯

2017年9月7日,第三十一届泰山国际登山节即将拉开帷幕。青岛英派斯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精神风貌组织精英团队参与其...[详细]
闪电体育 2017-08-17
厉害了山东队!十三运骑跑两项全能狂揽全部奖牌!

厉害了山东队!十三运骑跑两项全能狂揽全部奖牌!

8月16日,第十三届全运会骑跑两项全能比赛在国家体育总局秦皇岛训练基地举行,山东省运动员包揽了男子骑跑两项全能和女子骑跑两项全能两个...[详细]
闪电体育 2017-08-16
第三十一届泰山国际登山节精英团队之七——三角轮胎

第三十一届泰山国际登山节精英团队之七——三角轮胎

第三十一届泰山国际登山节将会在2017年9月7日正式举行。作为中国轮胎行业的领军企业,三角集团有限公司将会组队参加此次登山比赛。[详细]
闪电体育 2017-08-15
第三十一届泰山国际登山节精英团队之六——汾酒集团

第三十一届泰山国际登山节精英团队之六——汾酒集团

第三十一届泰山国际登山节将会在2017年9月7日正式举行。汾酒集团精英团队也将组队参加此次登山比赛。[详细]
山东体育休闲广播 齐鲁网 2017-08-14
第三十一届泰山国际登山节精英团队之世纪开元

第三十一届泰山国际登山节精英团队之世纪开元

2017年9月7日,第三十一届泰山国际登山节即将拉开帷幕。山东世纪开元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也将以活力满满的精神面貌组织精英团队参与其中。[详细]
山东体育休闲广播 齐鲁网 2017-08-13
男子接力连续三次大赛进前四 这表现已足够给力

男子接力连续三次大赛进前四 这表现已足够给力

尽管第二棒谢震业与第三棒苏炳添交接时受到英国选手的影响,中国男子4*100米接力队最终还是获得第四的好名次。尽管未能继两年前在北京后再...[详细]
网易体育 2017-08-13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