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第三十一届泰山国际登山节精英团队之七——英派斯

来源:闪电体育

作者:

2017-08-17 15:15:08

____1_副本

闪电体育济南8月17日讯 2017年9月7日,第三十一届泰山国际登山节即将拉开帷幕。青岛英派斯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精神风貌组织精英团队参与其中。

青岛英派斯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全品类、多系列健身器材开发、制造、销售及品牌化运营的健身器材品牌厂商,致力于打造兼具功能性、科技感与安全性的各式健身器材,满足消费者多样化的健身需求,塑造“值得信赖的健身专家”的企业与品牌形象。

____2_副本

公司自主品牌IMPULSE现已拥有功能、价格差异化区隔的多条产品线,涵盖室内有氧器械、室内力量器械以及室外健身路径、笼式足球等各式产品,能够为健身俱乐部、星级酒店、企事业单位等商用客户提供多品类、成系列、一站式的健身器材整体解决方案,亦能覆盖广泛家庭用户差异化的需求。以自主品牌产品为基础,公司已在国内初步建立布局全国、注重服务、及时响应的以经销和直营相结合的零售网络。同时,公司已成功将IMPULSE自主品牌打入欧洲、亚太、加拿大等多个国际市场。

以全品类、多系列,兼具功能性、科技感与安全性的健身器材产品为基础,凭借多年制造经验打造的“高品质、快速出货、高频次”的产品供应体系以及自主品牌优势,公司已在健身器材出口市场、国内自主品牌市场以及室外路径全民健身采购类市场均取得了领先的行业地位。根据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发布的《中国训练健身器材行业发展报告》,公司力量型健身器材、跑步机、动感单车、椭圆机、健身车等单品的销售收入均位居国内健身器材企业前三。

____3_副本

公司高度重视产品品质,严格按照国家产品质量标准把控产品质量。公司通过了ISO9001品质管理认证,公司产品质量管理系统符合欧盟认证标准;公司系国家标准GB19272-2011《室外健身器材的安全通用要求》的起草单位之一,也是首批取得室外健身路径产品NSCC认证的企业之一。公司优异的产品质量亦获得了国家相关主管机关的认可,多次获得了“出口质量安全示范企业”(国家质检总局)、“全国质量检验工作先进企业”(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全国体育用品行业质量领先企业”(中国质量检验协会)等荣誉称号。

____4_副本

目前,公司拥有各项专利123项,其中发明专利15项。公司荣获了“中国工业设计十佳创新型企业”、“中国轻工业优秀设计奖金奖”、“山东省省长杯工业设计大奖赛铜奖”等荣誉,公司产品研发管理中心为“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山东省省级工业设计中心”。多次获得由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联合评选的“中国轻工业健身器材行业十强企业”称号。

公司先后赞助了“2015年世界柔道大奖赛(中国站)”、“中国大学生马拉松联赛”、“全国街头笼式足球巡回赛”、“2015-2016年度中国门球冠军赛总决赛”等重要的竞技体育赛事与全民健身运动,并为第17届仁川亚运会、南京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等提供健身器材,取得了良好的品牌塑造效果。

[责任编辑:杨凡、孙东昊]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厉害了山东队!十三运骑跑两项全能狂揽全部奖牌!

厉害了山东队!十三运骑跑两项全能狂揽全部奖牌!

8月16日,第十三届全运会骑跑两项全能比赛在国家体育总局秦皇岛训练基地举行,山东省运动员包揽了男子骑跑两项全能和女子骑跑两项全能两个...[详细]
闪电体育 2017-08-16
第三十一届泰山国际登山节精英团队之七——三角轮胎

第三十一届泰山国际登山节精英团队之七——三角轮胎

第三十一届泰山国际登山节将会在2017年9月7日正式举行。作为中国轮胎行业的领军企业,三角集团有限公司将会组队参加此次登山比赛。[详细]
闪电体育 2017-08-15
第三十一届泰山国际登山节精英团队之六——汾酒集团

第三十一届泰山国际登山节精英团队之六——汾酒集团

第三十一届泰山国际登山节将会在2017年9月7日正式举行。汾酒集团精英团队也将组队参加此次登山比赛。[详细]
山东体育休闲广播 齐鲁网 2017-08-14
第三十一届泰山国际登山节精英团队之世纪开元

第三十一届泰山国际登山节精英团队之世纪开元

2017年9月7日,第三十一届泰山国际登山节即将拉开帷幕。山东世纪开元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也将以活力满满的精神面貌组织精英团队参与其中。[详细]
山东体育休闲广播 齐鲁网 2017-08-13
男子接力连续三次大赛进前四 这表现已足够给力

男子接力连续三次大赛进前四 这表现已足够给力

尽管第二棒谢震业与第三棒苏炳添交接时受到英国选手的影响,中国男子4*100米接力队最终还是获得第四的好名次。尽管未能继两年前在北京后再...[详细]
网易体育 2017-08-13
GIF-憾!博尔特终点前20米拉伤 全世界观众为他揪心

GIF-憾!博尔特终点前20米拉伤 全世界观众为他揪心

伦敦田径世锦赛第9个比赛日争夺中,展开男子4x100接力决赛,牙买加、美国、日本和中国都进入到决战,最终英国获得冠军,中国队遗憾获得第四...[详细]
网易体育 2017-08-13
于丰铠全运会首度问鼎 山东拳击20年后再夺冠

于丰铠全运会首度问鼎 山东拳击20年后再夺冠

8月12日晚,第十三届全运会拳击决赛继续在天津宝坻体育馆展开激战。在男子91公斤级决赛中,山东名将于丰铠以较大优势击败辽宁选手李明涛,...[详细]
齐鲁网 2017-08-12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