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记忆如山之球衣故事③:鲁能三夺中超冠军后的球衣变化

来源:齐鲁网

作者:徐凯华,牟晓峰,韩笑

2017-03-27 21:47:03

最体育更青春.jpg

晚安鲁能.jpg

视频丨那些年的橙色战袍:难忘鲁能球衣故事

2005赛季之后,鲁能泰山队三夺联赛冠军,这段时期内,他们身上的球衣又发生了什么变化呢?关于球衣又有什么新鲜的故事呢?一起通过视频来看看。

大灌篮.jpg

小丁美国训练日常照片 睢冉发色抢眼

小丁美国特训 睢冉发色抢眼.jpg

山东全运男篮目前正在主教练李楠的带领下进行备战,在CBA联赛结束后,丁彦雨航与睢冉前往美国进行训练。而最新训练照中,睢冉一头黄发格外显眼。目前除这两位球员外,刘冠岑、李林、曹振华均缺席全运会训练,王汝恒则已到队报到,但尚未随队训练。

睡吧栏目条全景.jpg

高鑫一剑封喉!山东全运男足获开门红

高鑫一剑封喉!山东全运男足获开门红.jpg

今天上午,全运会U20男足预赛B组比赛在常州进行,山东全运U20男足凭借高鑫的进球,首战1-0力克香港,取得开门红。29日,山东队将迎战江苏队。

热辣体坛.jpg

国足发布会取消 曾提合理建议遭拒

国足发布会被取消.jpg

伊朗足协将中国队战前发布会的时间安排了中午12点半,且中国队的下榻宾馆距离新闻发布会所在地有40分钟的车程,而中国队在之前的赛前联席会上坚持表示,不同意在午餐时间召开发布会,“我们早就提出了我们时间上的合理要求,但是伊朗赛区方面拒绝了我们的合理要求”。最终,亚足联官方确认国足赛前新闻发布会取消,里皮则在训练开始前接受媒体采访。

国足明晚客战伊朗 小心这位麒麟臂!

麒麟臂

国足小心!92年出生的伊朗门将贝兰万德天生神力,手抛球距离高达60米,常常能够直接将球丢过半场找到队友,甚至直接形成助攻!

闪电图说.jpg

莱万与娇妻神仙眷侣

莱万娇妻.jpg

波兰球星莱万娇妻安娜是波兰空手道国手、世界冠军,不仅身手了得,而且性感漂亮,温柔贤惠。两人相恋多年并于2013年完婚,这样一对体坛伉俪终成眷属着实让人羡煞不已。

闪电体育,看看睡吧。

[责任编辑:杨凡、徐凯华]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全运预赛马龙率北京全胜 刘诗雯难挡广东被淘汰

全运预赛马龙率北京全胜 刘诗雯难挡广东被淘汰

全运会乒乓球预赛在辽宁鞍山继续进行,马龙又轻松赢球,他带领北京队以全胜排名小组第一出线,梁靖崑领军的河北队也排名小组第一。女团比赛...[详细]
新浪体育 2017-03-27
邹市明娇妻雪山前晒美照

邹市明娇妻雪山前晒美照

近日,邹市明娇妻冉莹颖在社交网站上晒出美照,以雪山为背景拍摄,冉莹颖动作颇为专业,堪比时尚超模。[详细]
腾讯体育 2017-03-27
12-0击败新西兰提前夺冠 冰球国青成功升组

12-0击败新西兰提前夺冠 冰球国青成功升组

25日,U18男子冰球世青赛丙级A组的比赛在台北小巨蛋继续进行,昆仑鸿星中国国家青年队12:0新西兰,以四连胜不失一球的佳绩,提前锁定本...[详细]
新浪体育 2017-03-26
看看睡吧丨王大雷感叹伊朗下大雪 来看看山东男篮备战全运计划

看看睡吧丨王大雷感叹伊朗下大雪 来看看山东男篮备战全运计划

龙之队球迷会远征伊朗助威国足;山东女足主场0-0平北京,联赛前两轮未尝胜绩;追忆鲁能橙色记忆,首套球衣“简单纯粹”的回忆;山东男篮将...[详细]
齐鲁网 2017-03-25
孙悦爱妻产后恢复神速

孙悦爱妻产后恢复神速

近日,孙悦爱妻陈露在个人社交媒体INS上晒出了自己产后恢复的照片。可以看出,刚刚在3月10日生完第二个宝宝的陈露恢复神速,已与往日身材并...[详细]
腾讯体育 2017-03-24
看看睡吧丨抗韩胜利之夜蒿俊闵生日愿望是什么?功臣于大宝赛后详谈进球!

看看睡吧丨抗韩胜利之夜蒿俊闵生日愿望是什么?功臣于大宝赛后详谈进球!

国足赢球山东造,世预赛中国1-0力克韩国;功臣于大宝:希望战胜韩国是国足胜利开始;抗韩胜利夜,蒿俊闵的生日愿望是什么;追忆鲁能橙色记...[详细]
齐鲁网 2017-03-23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