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闪电体育•看看睡吧丨鲁能球衣号调整 明天全队登泰山

来源:齐鲁网

作者:徐凯华,赵献喆,牟晓峰,韩笑

2017-02-27 21:56:02

最体育更青春.jpg

晚安鲁能.jpg

鲁能新赛季球衣号将调整

2.jpg

山东鲁能泰山17赛季中超报名名单确定:鲁能新赛季球衣号码:1号刘震理、2号李松益、3号刘军帅、4号吉尔、5号郑铮、6号王彤、8号郭田雨、9号塔尔德利、13号张弛、15号李微、16号周海滨、17号吴兴涵、18号西塞、19号佩莱、20号韩镕泽、21号刘彬彬、22号蒿俊闵、23号宋龙、24号齐天宇、25号王大雷、26号崔巍、27号黄浦、28号周煜辰、29号成源、30号陈哲超、32号刘洋、33号金敬道、34号李海龙、35号戴琳、37号王炯、39号姜嘉俊。

鲁能全队明天登泰山祈福

登泰山.jpg

昨天热身赛之后,鲁能今天下午依旧在球队基地进行了一个小时的传接球训练。明天鲁能全队将登泰山祈福并拍摄全家福,这也是每年赛季前的传统活动。“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登泰山自古寓有小天下之意,鲁能此举也希望球队新赛季踢出实力,踢出水平,争取最好的成绩。

山东鲁能官宣前申花后卫姜嘉俊加盟

1.jpg

27日,鲁能官宣后卫姜嘉俊加盟球队,他曾效力过申花、苏宁、申鑫。姜嘉俊是鲁能本赛季加盟的第三位球员,前两位分别是95年轻中卫刘军帅和老将周海滨。

小视频丨曾记否橙色记忆,那年泰山队激情逆转

本周六,中超揭幕战就将在鲁能大球场举行,鲁能泰山队将在主场迎战老对手天津泰达。又一个新赛季即将开始,一起来回味那年鲁能泰山队的逆转比赛,重新体验曾经的激情时刻。

大灌篮.jpg

山东男篮第三场高层督战 远征助威球迷已超百人

远征军.jpg

本周三,山东男篮将继续在客场挑战新疆男篮,山东高速高层到场督战,山东男篮的球迷们也组成了远征团,现场为高速将士助威,目前来看,远征球迷人数已超过百人。

热辣体坛.jpg

曼联3-2胜南安普顿获联赛杯冠军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英格兰联赛杯决赛,曼联3-2战胜南安普顿夺冠。伊布梅开二度并在87分钟奉献绝杀。

搞笑体育.jpg

奥斯卡成为最大乌龙?足坛表示不服!

乌龙

奥斯卡颁错最佳影片,隔着太平洋就传来了满屏的尴尬……史上最大乌龙?足坛众将表示不服!其中就包括这位神奇门将……

闪电图说.jpg

鲁蜜看这里!美女主持陪你看球

美女主持.jpg

2017中超联赛,华丽大幕即将拉开,山东电视体育频道《超级赛场》全新改版,美女主持人小昱、菲菲颜值满满,陪你过不一样的中超赛季。

闪电体育,看看睡吧。

闪电体育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赵献喆 牟晓峰 韩笑

[责任编辑:杨凡、徐凯华]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山东体育频道美女主持陪你看球 新演播室直通鲁能赛场

山东体育频道美女主持陪你看球 新演播室直通鲁能赛场

2017中超联赛,华丽大幕即将拉开,山东电视体育频道《超级赛场》全新改版,体育频道鲁能赛事美女主持人小昱、菲菲,颜值满满,直通赛场,新...[详细]
齐鲁网 2017-02-27

2017博古金藏杯杯全国保龄球系列公开赛首战落幕

2月25日,博古金藏杯全国保龄球系列公开赛首战,在济南落幕。[详细]
闪电体育 2017-02-27
国安官方宣布签下前巴萨前锋 曾搭档马内+阿兰

国安官方宣布签下前巴萨前锋 曾搭档马内+阿兰

2月27日消息,北京中赫国安宣布和奥地利萨尔茨堡达成协议,签下西班牙前锋乔纳森-索里亚诺。[详细]
新浪体育 2017-02-27
亚冬会中国12金收官重回奖牌榜前三 弱项亟需提高

亚冬会中国12金收官重回奖牌榜前三 弱项亟需提高

2017年第八届亚冬会在经历了一周的激烈竞争之中,今天终于落幕,亚洲最高水准的冬季项目选手济济一堂,向全亚洲人民展现自己非凡的体育才华...[详细]
新浪体育 2017-02-27
游泳女神刘湘换头像晒自拍 甜美可爱获点赞

游泳女神刘湘换头像晒自拍 甜美可爱获点赞

近日,游泳女神刘湘在社交网站上晒了四张自拍照,并发文:“换了头像就要发照片嘛”,刘湘萌照也引来众多迷弟点赞围观。[详细]
腾讯体育 2017-02-27
蹦床公主何雯娜晒潮范儿私照

蹦床公主何雯娜晒潮范儿私照

近日,“蹦床公主”何雯娜在个人社交平台晒生活照,机场潮范儿自拍美上天,但也有古灵精怪的一面,网友调侃:走路带风![详细]
腾讯体育 2017-02-26

张继科发烧无奈单打退赛 坚持到场与球迷告别

2017年卡塔尔公开赛男单第二轮比赛开打。身体发烧的张继科来到球场,与自己的对手丹羽孝希象征性地打了两个球后,无奈实在无法坚持,只得宣...[详细]
腾讯体育 2017-02-25
金妍儿接班人惊艳亚冬会 大眼美女清纯可人

金妍儿接班人惊艳亚冬会 大眼美女清纯可人

近日,在亚冬会花滑女单短节目比赛中,韩国美女崔多彬排名第一。让人不禁感叹:金妍儿有接班人了![详细]
腾讯体育 2017-02-25
吴敏霞拍时尚大片霸气侧露

吴敏霞拍时尚大片霸气侧露

近日,吴敏霞为某品牌拍摄时尚大片,展现了女性的力量美,不过这组照片却遭到了男友张效诚的调侃:“摆pose4的时候屁股着地了……有腹肌了...[详细]
新浪体育 2017-02-24
闪电体育·看看睡吧丨篮协主席姚明说了啥?揭秘小丁爆发的背后

闪电体育·看看睡吧丨篮协主席姚明说了啥?揭秘小丁爆发的背后

2月23日,在中国篮球协会第九届全国代表大会上,姚明全票当选中国篮协新一届主席。[详细]
齐鲁网 2017-02-23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