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今晚体育频道播出NBA勇士vs鹈鹕,敬请关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11-05 12:37:11

齐鲁网·闪电新闻11月5日讯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消息,今天19点20分,山东电视体育频道将继续为大家转播本赛季NBA常规赛金州勇士vs新奥尔良鹈鹕,敬请关注。

无论是金州勇士,还是新奥尔良鹈鹕,这两支球队近期的表现都差强人意。他们的问题,几乎都出现在防守端。作为上赛季的总冠军,金州勇士已经遭遇了三连败。今天的比赛,勇士已经没有多少退路。而主场作战的新奥尔良鹈鹕,也面临着相似的问题,就是进攻端打得有声有色,队内的明星球员也表现不俗,但终究因为防守的不足遭遇失利。

此番,金州勇士和新奥尔良鹈鹕相遇,两队都是擅长进攻的球队。或许,双方会贡献一场精彩的进攻大战。而最终的胜利,是取决于他们进攻端的效率,还是防守质量的改善,让我们拭目以待。

今晚19点20分,关注山东电视体育频道,一起欣赏NBA常规赛金州勇士vs新奥尔良鹈鹕的精彩对决。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近期NBA播出安排:

11月5日(周六) 19:20  金州勇士vs新奥尔良鹈鹕

11月8日(周二) 19:20  布鲁克林篮网vs达拉斯独行侠

11月13日(周日)19:20  克利夫兰骑士vs金州勇士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 王湛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这是在告别?哈登:火箭就是不够好 情况已无法修复

火箭今日100-117再次输给湖人,近5战4败。赛后,火箭当家球星詹姆斯-哈登接受了采访。[详细]
网易体育 2021-01-13

NBA出台新规定:罚球期间不允许击掌

北京时间1月13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联盟和球员工会达成新协议。在至少近两周时间里,加强新冠疫情防控规定。但...[详细]
搜狐体育 2021-01-13
戈贝尔罚球准绝杀 NBA复赛揭幕战爵士险胜鹈鹕

戈贝尔罚球准绝杀 NBA复赛揭幕战爵士险胜鹈鹕

北京时间7月31日,NBA常规赛复赛揭幕战终于来了,爵士以106-104险胜鹈鹕。[详细]
齐鲁网 2020-07-31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