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这是在告别?哈登:火箭就是不够好 情况已无法修复

来源:网易体育

作者:

2021-01-13 15:56:01

火箭今日100-117再次输给湖人,近5战4败。赛后,火箭当家球星詹姆斯-哈登接受了采访。

哈登本场比赛16投5中,三分球6中1得到16分7篮板6助攻,正负值是全队最低的-23,状态十分低迷。

而在采访中,哈登也表露出了自己的消极情绪,他说道:“我们就是不够好……化学反应,球队天赋,要啥啥不行。”

“显然,我爱这座城市,我也做了我能做的一切。你知道的,我的意思是,我们现在的情况很疯狂,我认为有些事情是无法修复的。”

最后说了一句“谢谢”之后,哈登转身离开了。

名记沃纳罗斯基转发了哈登的这段采访,并爆料表示:“哈登意识到了火箭队仍在探讨关于他的交易,尽管这在短期内不太可能发生。休斯顿的要价依旧非常夸张,就像你想象的那样,对于哈登这个级别的球员来说,情况就是如此。”

此前,关于哈登离队的消息一直传闻不断,但随着赛季开始,他依然留在了火箭队中。而这一次,哈登似乎已经完全没有了耐心,他的发言听起来就像是告别词一样。

[责任编辑:杨凡、牟晓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NBA出台新规定:罚球期间不允许击掌

北京时间1月13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联盟和球员工会达成新协议。在至少近两周时间里,加强新冠疫情防控规定。但...[详细]
搜狐体育 2021-01-13
戈贝尔罚球准绝杀 NBA复赛揭幕战爵士险胜鹈鹕

戈贝尔罚球准绝杀 NBA复赛揭幕战爵士险胜鹈鹕

北京时间7月31日,NBA常规赛复赛揭幕战终于来了,爵士以106-104险胜鹈鹕。[详细]
齐鲁网 2020-07-31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