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一飞冲天!状元锡安领衔NBA新秀定妆照

2019-08-12 08:19

显示

近日,NBA官方召集了2019级的新秀球员,为他们拍摄了新赛季的定妆照。(图源:NBA官方社交平台)

编辑 / 牟晓峰

  • 近日,NBA官方召集了2019级的新秀球员,为他们拍摄了新赛季的定妆照。(图源:NBA官方社交平台)
  • 来自杜克大学的状元秀锡安-威廉姆森无疑是其中最耀眼的新人之一,将在新赛季身披鹈鹕队1号的球衣的他也在镜头前展翅高飞。(图源:NBA官方社交平台)
  • 探花秀RJ-巴雷特已被尼克斯视作是球队未来的舵手。(图源:NBA官方社交平台)
  • 在第6顺位被选中的锋卫摇摆人贾莱特-卡尔弗将成为新赛季森林狼外线最仰仗的球员之一,在上赛季的NCAA中,他曾带领得州理工大学取得了历史性的突破。(图源:NBA官方社交平台)
  • 国王新秀凯尔-盖伊,司职得分后卫。(图源:NBA官方社交平台)
  • NBA2019年选秀状元秀锡安-威廉姆森。(图源:NBA官方社交平台)
  • 新秀们趁着定妆照拍摄,齐聚一堂。(图源:NBA官方社交平台)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