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詹皇28分骑士遭19分大逆转 神将30分步行者2-1

来源:新浪体育

作者:吴哥

2018-04-21 12:31:04

VCG31N949229094.jpg

4月21日,步行者在落后17分的情况下翻盘,主场以92-90击退了骑士,总比分2-1领先。

步行者艰难翻盘,博扬-博格达诺维奇立下大功,他三分球9投7中,拿下了30分,维克托-奥拉迪波18分、7次助攻和6个篮板,赛迪斯-杨12分7个篮板。

勒布朗-詹姆斯三分球6投4中,拿下了28分、12个篮板和8次助攻,凯文-勒夫19分6个篮板,乔治-希尔13分,JR-史密斯只得8分。

首战失利后,骑士上一场艰难胜出,避免了主场连败。今天客场作战,他们早早取得优势,但在下半场遭到猛烈的反击。

骑士以5-0开局,但步行者马上还以颜色,几度扳平。双方战成15-15后,勒夫一人打出6-0,骑士重新取得优势。在4分钟内,步行者未能命中一球,只靠罚球得了2分,双方差距达到两位数。首节过后,骑士以31-20占优势。

步行者命中率不低,但失误太多,导致他们处于劣势。步行者一度将比分追成38-47,不过在本节最后4分35秒只投中一球。骑士抓住机会,格林和勒夫相继命中三分,他们打出10-2后,以57-40结束上半场。

勒夫上半场得了16分,詹姆斯遭到严防,但仍有13分进账,希尔11分。

下半场骑士命中率下降,而且失误增多。步行者以一波13-4开始本节,一举将比分追成53-61。本节打了一半,骑士只投中两球。泰伦-卢叫了两次暂停,也未能止住对方的反击。

第三节还有3分11秒,史密斯就5次犯规,不得不下场休息。步行者派了萨博尼斯和特纳两大个在场上,而骑士用小个阵容。本节最后5分钟,骑士只有一次运动战得分,在此期间连续失误,步行者打出8-3,前三节只以63-69落后。骑士单节只得12分。

詹姆斯第四节没休息,但骑士的形势并没好转。步行者越战越勇,本节中段,詹姆斯被吹走步违例,而博格达诺维奇命中三分并造成犯规,连投带罚拿下4分,步行者以81-77领先。骑士再度失误,而博格达诺维奇在转换中命中三分,在29秒内一人连得7分,落后了三节的步行者取得优势。

沉默已久的詹姆斯终于爆发,连续投中两记三分,然后他又造成犯规,两罚一中,也连得7分后,双方战平。步行者在2分钟内未能得分,还是靠5犯在身的博格达诺维奇打破僵局,他先是突破上篮,接着在24秒将至时命中超远三分,步行者以89-84领先。骑士连续投篮不中,而防守出现问题,在篮下出现漏洞,赛迪斯-杨轻松上篮,将优势扩大到7分。

骑士只剩下詹姆斯一人在得分,他还以一记三分,将比分追成87-91,但时间只剩下38秒。骑士成功防守后,在比赛还有7.7秒时,詹姆斯出手三分不中,但勒夫抢到进攻篮板,快速跑到外线,罱身命中三分,这是他下半场首次得分,骑士只以93-94落后。

步行者两罚仅一中,给了骑士机会。史密斯抢下篮板,已经没有思考的时间,直接向前推进,刚过中线就出手,压哨三分未能命中,骑士功亏一篑。

[责任编辑:杨凡、孙东昊]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火箭总经理自信西决能赢勇士 库里复出也不怕

火箭总经理自信西决能赢勇士 库里复出也不怕

4月14日,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如果火箭和勇士在今年季后赛相遇,那也要等到西部决赛。即使库里届时已经复出,火箭队总经理莫雷依然看...[详细]
新浪体育 2018-04-14
绿军宣布欧文左膝手术赛季报销 预计伤停5个月

绿军宣布欧文左膝手术赛季报销 预计伤停5个月

北京时间4月6日,据沃神报道,凯尔特人今天宣布,他们的全明星控卫凯里-欧文将在本周末接受左膝盖手术,他因此将赛季报销,而且他的伤停时...[详细]
新浪体育 2018-04-06
2018名人堂完整名单公布 96双雄及6大传奇入选

2018名人堂完整名单公布 96双雄及6大传奇入选

北京时间4月1日,2018年篮球名人堂的名单今天正式公布,除了之前已经揭晓的杰森-基德、史蒂夫-纳什和格兰特-希尔之外,NBA历史上最伟大的三...[详细]
新浪体育 2018-04-01
小托马斯接受手术赛季报销 大合同泡汤

小托马斯接受手术赛季报销 大合同泡汤

北京时间3月29日,湖人官方消息,小托马斯将接受右臀部关节镜手术,本赛季报销。而今年夏天,小托马斯将成为完全自由球员,他恐怕很难再获...[详细]
腾讯体育 2018-03-29
5年2.3亿美元!浓眉能签史上最大合同就看一点

5年2.3亿美元!浓眉能签史上最大合同就看一点

北京时间2月25日,据NBA专家鲍比-马克斯报道,鹈鹕队的安东尼-戴维斯有望在本赛季再次入选最佳阵容,如果做到这点,那么戴维斯有望在明年夏...[详细]
新浪体育 2018-02-25
NBA全明星正赛 詹姆斯三夺MVP

NBA全明星正赛 詹姆斯三夺MVP

2018NBA全明星正赛:关键时刻库里被双人夹击,最终库里队145-148詹姆斯队,詹姆斯三夺MVP[详细]
视觉中国 2018-02-20
黑马!超新星问鼎扣篮大赛 最佳新秀也是他?

黑马!超新星问鼎扣篮大赛 最佳新秀也是他?

北京时间2月18日,今天2018年全明星周末迎来第二比赛日,在压轴的扣篮大赛中,来自犹他爵士的新秀多诺万-米切尔获得扣篮冠军。[详细]
新浪体育 2018-02-18
布克压汤神夺冠 28分破历史纪录

布克压汤神夺冠 28分破历史纪录

NBA全明星周末第二日,各单项比赛如火如荼的进行。在三分大赛中,哈里斯、布克与汤普森晋级决赛。而在决赛中,布克开挂般的投出了28分,并...[详细]
腾讯体育 2018-02-18
乔治顶替考辛斯入选全明星 泡椒补位詹姆斯队

乔治顶替考辛斯入选全明星 泡椒补位詹姆斯队

北京时间1月28日,联盟官方宣布雷霆队保罗-乔治将入替考辛斯进入全明星,乔治将在詹姆斯队中。[详细]
腾讯体育 2018-01-28
杜兰特公开批评裁判受处罚 联盟对阿杜罚款一万五

杜兰特公开批评裁判受处罚 联盟对阿杜罚款一万五

据美媒体报道,NBA联盟今天做出一项处罚决定,对勇士明星球员凯文-杜兰特处以1万5千美元的罚款,原因是杜兰特在前一场比赛之后公开批评裁判...[详细]
腾讯体育 2018-01-26
雄鹿官方宣布基德下课 NBA传奇控卫再度折戟

雄鹿官方宣布基德下课 NBA传奇控卫再度折戟

雄鹿官方宣布,主教练贾森-基德下课,球队助理教练乔-普拉蒂将扮演临时主帅的角色。基德下课应该和最近雄鹿战绩不佳有关,自从2017年12月10...[详细]
腾讯体育 2018-01-23
恩比德26+16+6欧文休战 76人复仇绿军重返前八

恩比德26+16+6欧文休战 76人复仇绿军重返前八

北京时间1月19日,76人客场以89-80力克凯尔特人,避免被对手横扫的尴尬。凭借这场胜利,76人超越活塞,重返东部前八。刚刚获得全明星首发资...[详细]
腾讯体育 2018-01-19
2018全明星首发:詹姆斯票王压库里 登欧杜眉妹

2018全明星首发:詹姆斯票王压库里 登欧杜眉妹

北京时间1月19日,2018年NBA全明星赛首发阵容名单今天正式公布,勒布朗-詹姆斯和凯里-欧文领衔东部,斯蒂芬-库里和凯文-杜兰特领衔西部。[详细]
新浪体育 2018-01-19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