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小托马斯接受手术赛季报销 大合同泡汤

来源:腾讯体育

作者:肖恩

2018-03-29 10:28:03

VCG31500160185_副本.jpg

腾讯体育3月29日讯 (文/肖恩)北京时间3月29日,湖人官方消息,小托马斯将接受右臀部关节镜手术,本赛季报销。而今年夏天,小托马斯将成为完全自由球员,他恐怕很难再获得一份大合同,未来也充满着不确定性。

小托马斯饱受臀伤困扰 将接受手术

小托马斯上赛季效力于凯尔特人期间,遭遇臀部伤病,当时被确诊为髋关节盂唇撕裂,在东部决赛打完第2场后宣告赛季报销。去年休赛期,凯尔特人把小托马斯交易至骑士,换来欧文,当时媒体就报道,小托马斯臀部还有其他的伤病,比如软骨磨损和关节发炎。

整个休赛期,小托马斯没有接受手术,而是采取保守治疗。直到今年1月3日,小托马斯才宣布复出,但他状态和表现明显不如上赛季。在交易截止日前,小托马斯被骑士交易,加盟了湖人。

在湖人队,小托马斯状态有所回升,他在三月份打了11场比赛,场均出战29.1分钟,能够贡献16.9分和5.4助攻,不过投篮命中率还是只有38%。在3月23日打完与鹈鹕的比赛后,小托马斯臀部再度出现不适,连续缺席了跟灰熊和活塞的比赛。

而今天,湖人官方宣布,小托马斯将接受右臀部关节镜手术,他的恢复时间将延长。在湖人常规赛仅剩9场的情况下,这意味着小托马斯本赛季提前报销。

根据纽约外科医院博士布莱恩-凯利透露,小托马斯此次接受关节镜手术,将用来清除跟他长期受伤病困扰有关的炎性碎片。

小托马斯在湖人未来由詹姆斯决定?

在受伤之前,小托马斯一度融入进湖人,这让主帅沃顿和球队管理层倍受鼓舞。沃顿表示,小托马斯对湖人的年轻球员们产生了积极的影响。而在采访中,小托马斯也表态愿意继续在这支球队打球。

未来数月,小托马斯将致力于恢复自己的臀部伤势,他将会往返于西雅图的家和洛杉矶。湖人已经表示,他们欢迎小托马斯在养伤期间,使用球队的训练设施。

不过,小托马斯在湖人的未来并不明朗。根据知情人透露,湖人依然有兴趣在今夏自由市场和小托马斯达成一份续约合同,但这个前提是,球队招募不到詹姆斯。

湖人今夏自由市场最主要的任务就是清空薪资空间,这也是他们接纳小托马斯到期合同的原因之一,然后去追逐詹姆斯和乔治两大超级巨星。如果詹姆斯和乔治同时加盟,湖人薪资空间将变得有限,同时考虑到詹姆斯和小托马斯的关系,后者留在紫金军团的机会不大。

但如果詹姆斯不来,湖人有足够充裕的空间,他们或许就会续约小托马斯。

小托马斯大合同恐泡汤

2016-17赛季,小托马斯打出MVP级别的表现,场均轰下28.9分5.9次助攻,率领凯尔特人打入东部决赛。小托马斯多次为自己造势,称他配得上顶薪合同。

但如今,因为复杂的臀部伤势以及这次手术,小托马斯恐怕很难再得到一份为期多年的大合同。考虑到小托马斯的打法、年龄、身高和伤病,联盟球队在签约小托马斯必定有重重的顾虑,更大的可能是,他们只会提供一年合同,给小托马斯重新证明自己的机会。

现年29岁的小托马斯是2011年60号秀,生涯效力于国王、太阳、凯尔特人、骑士和湖人等队,场均能够贡献18.9分2.6篮板和5.1助攻,被誉为“地表最强175”。但因为臀部伤病,小托马斯正遭遇职业生涯最大的危机。

[责任编辑:杨凡、于渤]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5年2.3亿美元!浓眉能签史上最大合同就看一点

5年2.3亿美元!浓眉能签史上最大合同就看一点

北京时间2月25日,据NBA专家鲍比-马克斯报道,鹈鹕队的安东尼-戴维斯有望在本赛季再次入选最佳阵容,如果做到这点,那么戴维斯有望在明年夏...[详细]
新浪体育 2018-02-25
NBA全明星正赛 詹姆斯三夺MVP

NBA全明星正赛 詹姆斯三夺MVP

2018NBA全明星正赛:关键时刻库里被双人夹击,最终库里队145-148詹姆斯队,詹姆斯三夺MVP[详细]
视觉中国 2018-02-20
黑马!超新星问鼎扣篮大赛 最佳新秀也是他?

黑马!超新星问鼎扣篮大赛 最佳新秀也是他?

北京时间2月18日,今天2018年全明星周末迎来第二比赛日,在压轴的扣篮大赛中,来自犹他爵士的新秀多诺万-米切尔获得扣篮冠军。[详细]
新浪体育 2018-02-18
布克压汤神夺冠 28分破历史纪录

布克压汤神夺冠 28分破历史纪录

NBA全明星周末第二日,各单项比赛如火如荼的进行。在三分大赛中,哈里斯、布克与汤普森晋级决赛。而在决赛中,布克开挂般的投出了28分,并...[详细]
腾讯体育 2018-02-18
乔治顶替考辛斯入选全明星 泡椒补位詹姆斯队

乔治顶替考辛斯入选全明星 泡椒补位詹姆斯队

北京时间1月28日,联盟官方宣布雷霆队保罗-乔治将入替考辛斯进入全明星,乔治将在詹姆斯队中。[详细]
腾讯体育 2018-01-28
杜兰特公开批评裁判受处罚 联盟对阿杜罚款一万五

杜兰特公开批评裁判受处罚 联盟对阿杜罚款一万五

据美媒体报道,NBA联盟今天做出一项处罚决定,对勇士明星球员凯文-杜兰特处以1万5千美元的罚款,原因是杜兰特在前一场比赛之后公开批评裁判...[详细]
腾讯体育 2018-01-26
雄鹿官方宣布基德下课 NBA传奇控卫再度折戟

雄鹿官方宣布基德下课 NBA传奇控卫再度折戟

雄鹿官方宣布,主教练贾森-基德下课,球队助理教练乔-普拉蒂将扮演临时主帅的角色。基德下课应该和最近雄鹿战绩不佳有关,自从2017年12月10...[详细]
腾讯体育 2018-01-23
恩比德26+16+6欧文休战 76人复仇绿军重返前八

恩比德26+16+6欧文休战 76人复仇绿军重返前八

北京时间1月19日,76人客场以89-80力克凯尔特人,避免被对手横扫的尴尬。凭借这场胜利,76人超越活塞,重返东部前八。刚刚获得全明星首发资...[详细]
腾讯体育 2018-01-19
2018全明星首发:詹姆斯票王压库里 登欧杜眉妹

2018全明星首发:詹姆斯票王压库里 登欧杜眉妹

北京时间1月19日,2018年NBA全明星赛首发阵容名单今天正式公布,勒布朗-詹姆斯和凯里-欧文领衔东部,斯蒂芬-库里和凯文-杜兰特领衔西部。[详细]
新浪体育 2018-01-19
周琦22岁生日快乐!未来的你会感谢现在努力的自己

周琦22岁生日快乐!未来的你会感谢现在努力的自己

2018年1月16日,周琦22岁了。从21岁到22岁,一年之中,周琦经历了很多事,有欢笑,也有辛酸,有高峰,也有低谷。他的生活与事业都在发生改...[详细]
腾讯体育 2018-01-16
德安东尼证实哈登将复出 最快4天后出战森林狼

德安东尼证实哈登将复出 最快4天后出战森林狼

据ESPN记者麦克马洪报道,火箭主帅德安东尼亲口透露,哈登最快将于1月19日,火箭对阵森林狼的比赛中复出。[详细]
腾讯体育 2018-01-15
勇士猛龙比赛裁判遭库班吐槽 德罗赞感觉场上5打8

勇士猛龙比赛裁判遭库班吐槽 德罗赞感觉场上5打8

北京时间1月14日勇士在客场127-125险胜猛龙,比赛最后时刻裁判一次关键的球权归属直接让猛龙失去了扳平甚至绝杀的机会,有意思的独行侠老板...[详细]
腾讯体育 2018-01-14
大帝或真加入法国男篮 国家队总经理将赴美招募

大帝或真加入法国男篮 国家队总经理将赴美招募

北京时间1月14日,乔尔-恩比德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表态不排除加盟法国国家队的可能性,而法国男篮国家队总经理帕特里克-比斯利将在二月赴美国...[详细]
腾讯体育 2018-01-14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