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韦少34+10+9和阿杜头顶头对喷 雷霆17分大胜勇士

来源:腾讯体育

作者:猫大熊

2017-11-23 14:29:11

timgDA26KWOR_副本

北京时间11月23日,雷霆主场迎战勇士,最终他们108-91击败对手,终结两连败的同时终结了勇士两连胜。勇士前锋杜兰特在因伤缺阵一场后战老东家复出,在本场比赛里,韦斯布鲁克和杜兰特再演新故事版本,两人头顶头斗嘴让现场变得异常火爆,勇士第三节一度落后26分,这也是他们本赛季最大落后分差。

数据统计

雷霆方面,韦斯布鲁克拿到34分10个篮板9次助攻4次抢断,安东尼得到22分5个篮板,保罗-乔治拿到20分11个篮板4次抢断2次封盖,亚当斯得到14分12个篮板;勇士队库里拿到24分5个篮板6次助攻,杜兰特得到21分5个篮板2次助攻2次抢断,汤普森拿到9分4个篮板2次助攻,格林得到4分4个篮板6次助攻3次抢断2次封盖。

本场之星:韦少战杜兰特送最强一战

捶胸、怒吼、迈霸王步、飙垃圾话、挥舞双臂、手放在耳边倾听欢呼……韦少这一战把所有能够展示激情的动作用了个遍,面对杜兰特,韦少送出了赛季最强硬一战,仿佛之前所有的萎靡、失常都是为这一夜做铺垫,残暴的韦少仿佛回到了一年前,面对库里的防守,他视如空气,大杀四方,面对杜兰特,他铁血应对,34分10个篮板9次助攻4次抢断,那个MVP级的威震天回来了。

本场镜头:杜兰特遭嘘,和韦少斗垃圾话

此役杜兰特重返故地,虽然随着时间的流逝,他和俄城的恩怨有所淡化,但球迷仍难以完全释怀,每当杜兰特持球,现场都会发生巨大的嘘声。每当杜兰特遇到韦少时,双方都会产生一些故事情节,次节,韦少防守端纠缠杜兰特,两人斗起了嘴,随后,韦少遭遇格林犯规,当杜兰特从他身边走过时,双方再度飙起垃圾话,两人均拍手挑衅对方,和韦少的严肃相比,杜兰特笑意盈盈。

第三节中段,故事达到高潮,当时杜兰特突破时,韦少挡在他的身前,并将球破坏,随后,韦少冲着阿杜摇头,面对这样的挑衅,杜兰特也血涌上头,他上前和韦少斗起垃圾话,场面随后失控,两人头顶头对喷,在队友和裁判的阻隔下,两人才被分开……这部连续剧显然有了新版本。

timgIZ2ZGI4Z_副本

比赛回顾:不留情面!雷霆狂胜勇士

此役上来,亚当斯抛投命中为雷霆首开纪录,杜兰特顶着保罗-乔治的防守飙中三分,汤普森也远投命中,勇士送出6-2开局。韦少连续两次在中距离干拔命中,保罗-乔治也在快攻中完成双手暴扣,双方战成8-8平。勇士请求暂停,但回来后,雷霆气势不降反增,格兰特两次封盖杜兰特,雷霆均打成快攻反击,由泡椒和安东尼相继飙中三分,甜瓜手感热的发烫连取9分,勇士方面,由于杜兰特在本节还剩4分40秒两犯下场,库里独自撑起进攻大旗,帮助球队和对手僵持。韦少在本节最后阶段开始发飙,他连续三次变向过掉库里上篮得手,帮助雷霆建立11分领先。在韦少下场后,勇士连取4分,首节战罢,雷霆以33-26领先。雷霆三巨头合计拿到27分,球队依靠快攻拿到12分。韦少单节得到11分5个篮板5次助攻。

次节回来,保罗-乔治和安东尼相继取分,雷霆打出一波8-2将比分改写成41-28。此后一段时间里,双方形成对峙,韦少在本节还剩7分08秒时突入禁区完成单手劈扣,在扣完后,他还怒吼着迈起了霸王步。杜兰特也不甘示弱,他迎着嘘声,单挑韦少,金鸡独立命中跳投。在本节还剩2分38秒,库里迎着泡椒的封盖飙中三分,勇士将分差迫近到10分。在韦少的带领下,雷霆在最后时刻打了一波11-4,随着泡椒本节还剩0.4秒跳投命中,半场结束,雷霆以65-48领先。三巨头合计拿到50分,超过勇士全队得分总和。

下半场易边再战,雷霆延续上半场的高效表现,杜兰特抢断韦少后,随后传球被韦斯布鲁克反抢,韦少快攻完成暴扣,随后他又抢断库里,并在萌神面前打成2+1,捶胸怒吼,雷霆已经以72-52领先。杜兰特随后完成暴扣,但雷霆进攻如同暴风骤雨,泡椒飙中三分后,韦少挥舞双臂,带动球迷情绪,他将手放在耳边,倾听着巨大的欢呼声。当帕特森抢断库里快攻得手后,雷霆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6分。库里飙中三分后,勇士第三节结束以71-94落后。

末节上来,雷霆依旧牢牢控制着场上的局面,泡椒在本节还剩8分11秒飙中三分,雷霆以103-80领先。科尔随后换下全部主力,勇士投子认负,不过,他们的替补阵容随后一度将分差迫近到16分,这迫使雷霆迟迟不敢将三巨头换下,直到本节还剩1分半钟时,领先17分的雷霆才换下全部首发,最终他们以108-91击败对手。

比赛亮点:韦少怒扣后迈出霸王步

在第二节一次进攻中,韦斯布鲁克急速杀入篮下,完成势大力沉的劈扣,在完成这次进攻后,兴奋的他表情夸张,怒吼着迈起霸王步,这一夜的韦少打得极其亢奋。

双方首发:

勇士:杜兰特、库里、汤普森、格林、帕楚里亚

雷霆:韦斯布鲁克、保罗-乔治、安东尼、亚当斯、罗伯森

[责任编辑:杨凡、孙东昊]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欧文23分难救主 绿衫军憾负热火16连胜终结

欧文23分难救主 绿衫军憾负热火16连胜终结

北京时间11月23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凯尔特人在客场以98-104负于热火,16连胜戛然而止。热火结束了之前对凯尔特人的八连败,迪昂-维特斯...[详细]
腾讯体育 2017-11-23
16连胜体现欧文离开骑士真因 跟詹姆斯没关系?

16连胜体现欧文离开骑士真因 跟詹姆斯没关系?

凯里-欧文高效的砍下创纪录的47分,几乎凭借一己之力带领凯尔特人在第四节落后两位数的情况下完成逆转,最终历经一个加时凯尔特人以110-102...[详细]
新浪体育 2017-11-22
北控官方发布声明:更换外援传言不属实

北控官方发布声明:更换外援传言不属实

近日,有自媒体称北控队对斯蒂芬-马布里的表现不满欲更换外援,对此,北控男篮俱乐部官方发声表示纯属子虚乌有。[详细]
虎扑体育 2017-11-22
詹姆斯18+8三节打卡 骑士28分狂胜活塞获5连胜

詹姆斯18+8三节打卡 骑士28分狂胜活塞获5连胜

北京时间11月21日,骑士客场挑战活塞,最终他们116-88大胜对手,取得5连胜。詹姆斯在首节轰下16分,此役只登场三节,拿到18分8次助攻,27分...[详细]
腾讯体育 2017-11-21
库里39+11+7遭6犯离场 杜兰特缺阵勇士险胜篮网

库里39+11+7遭6犯离场 杜兰特缺阵勇士险胜篮网

北京时间11月20日,勇士客场背靠背挑战篮网,他们在第三节一度领先26分情况下,被篮网疯狂追分,最终118-111险胜对手,取得两连胜,库里在...[详细]
腾讯体育 2017-11-20
勇士前冠军成员正式宣布退役 曾两次入全明星

勇士前冠军成员正式宣布退役 曾两次入全明星

在自己的个人社交账户上,1983年4月29日出生,现年34岁的大卫-李宣布正式从NBA退役,并且他还配发了一张自己与朋友以及家人的合影。看来在...[详细]
腾讯体育 2017-11-20
四巨头爆发合砍87分 勇士24分惊天逆转横扫76人

四巨头爆发合砍87分 勇士24分惊天逆转横扫76人

北京时间11月19日,勇士完成了24分的大逆转,客场124-116击败76人。通过这场胜利,勇士实现了本赛季对76人的横扫,同时这也是勇士连续第10...[详细]
腾讯体育 2017-11-19
周琦3次封盖让对手吃瘪 美媒:他是最佳防守球员

周琦3次封盖让对手吃瘪 美媒:他是最佳防守球员

北京时间11月17日,火箭客场142-116大胜太阳。由于双方早早拉开分差,周琦出战8分15秒,这是他新赛季获得最长出场时间的一场比赛,只可惜周...[详细]
腾讯体育 2017-11-17
半场90分!疯狂火箭射爆太阳 创联盟27年历史

半场90分!疯狂火箭射爆太阳 创联盟27年历史

火箭客场挑战太阳,上半场便拿到90分,并以90-65遥遥领先。客场出战的火箭,整体命中率达到60.9%,三分球命中率达到60%。值得一提的是,这...[详细]
腾讯体育 2017-11-17
榜首之战库里仅得9分 绿军逆转勇士获14连胜

榜首之战库里仅得9分 绿军逆转勇士获14连胜

北京时间11月17日,东西部榜首大战,凯尔特人在两度落后17分的情况下逆转,主场以92-88击败了勇士。[详细]
新浪体育 2017-11-17
ESPN预测勇士59%概率赢球 为何他们会怕绿军?

ESPN预测勇士59%概率赢球 为何他们会怕绿军?

勇士和凯尔特人上演东西部最强对决,ESPN的BPI预测勇士有59%的几率获胜,两队的风格如何?勇士的进攻强在哪儿?为何他们会惧怕绿军?一些数...[详细]
腾讯体育 2017-11-17
场均30分MVP大热被詹皇摁死!大摁帽敌不过21-7

场均30分MVP大热被詹皇摁死!大摁帽敌不过21-7

北京时间11月14日,尼克斯在主场以101-104负于骑士。尼克斯当家球星波尔津吉斯首发出场34分钟,21投7中,得到20分和7个篮板,外加2次抢断和...[详细]
新浪体育 2017-11-14
周琦2封盖哈登单节9助攻 火箭大胜步行者取6连胜

周琦2封盖哈登单节9助攻 火箭大胜步行者取6连胜

火箭背靠背客场挑战步行者,最终他们以118-95大胜对手,取得6连胜。哈登在首节就疯狂送出了9次助攻,追平了个人单节助攻纪录。周琦在末节登...[详细]
腾讯体育 2017-11-13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