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ESPN预测勇士59%概率赢球 为何他们会怕绿军?

来源:腾讯体育

作者:猫大熊

2017-11-17 09:30:11

勇士和凯尔特人上演东西部最强对决,ESPN的BPI预测勇士有59%的几率获胜,两队的风格如何?勇士的进攻强在哪儿?为何他们会惧怕绿军?一些数据也能够让你更深入的了解这场大战。

矛与盾的较量

凯尔特人取得13连胜,他们目前是联盟中战绩最好的球队,勇士拿到7连胜,仍然在西部位列第一。根据EPSN的BPI预测显示,勇士有59%的几率赢下这场比赛,如此概率显然也说明,想要击败凯尔特人并不容易。

勇士在进攻端保持了自己的速度和节奏,而凯尔特人则是致力于防守。2016-17赛季,勇士每百回合拿到113.2分,本赛季迄今为止,这一数据则是提升至每百回合116.1分。

勇士本赛季场均能够拿到119.6分,是自1990-91赛季的掘金以来,场均得分最高的球队,比第二名的猛龙高出了8.2分,这是联盟历史上得分第一和第二球队差距最大的一次。

而凯尔特人本赛季场均只让对手拿到94.5分,在联盟排名第一,这比联盟平均数据要低8.4分,创造了ABA和NBA合并以来的第二好纪录,2003-04赛季,马刺场均限制对手得分比联盟平均水准要少8.5分,位列第一,而如今的凯尔特人甚至超过了2007-08赛季的夺冠年(场均限制对手得分比联盟平均数据少8.2分)。

勇士进攻强在哪里?

勇士的进攻能够摧毁对手,一些数据也能够解释其中的原因,勇士本赛季场均靠快攻拿到26.6分,如果他们保持这样的数据,那么将会创造联盟近20年最高快攻得分纪录。

同时,勇士的转移球非常出色,他们场均能够送出31.3次助攻,1984-85赛季,“表演时刻”的湖人场均能够送出31.4次助攻,在历史上排名第一,如今勇士已经接近这一纪录。同时,勇士在半场阵地进攻时的空位出手次数同样在联盟排名第一,他们的各项进攻指标都较之上赛季有所精进。

为何说勇士惧怕凯尔特人?

毫无疑问,凯尔特人是勇士最难缠的对手,自从2014-15赛季以来,凯尔特人和勇士交手6次,但场均只是输掉2.2分,是NBA球队这段期间对阵勇士分差最接近的纪录。马刺在这期间对阵勇士场均输掉4.5分,骑士则场均输掉6.4分。在6场较量中,凯尔特人2胜4负,其中赢下的2场均发生在勇士主场甲骨文中心。

另外一个让勇士为之惧怕的是,凯尔特人如今拥有欧文,在2016年总决赛第七场中,正是欧文的关键三分帮助骑士赢下了总冠军,在上赛季的圣诞大战中,欧文面对汤普森投中关键跳投再度帮助骑士击败勇士。

自从进入NBA以来,欧文在比赛最后1分钟的投篮命中率高达47%(包括季后赛),在关键时刻出手排名前30的球员里位列第一,超过了所有勇士球员,相比之下,克莱-汤普森在这一时间段的命中率为44%,杜兰特为35%,库里为34%。

史蒂文斯对垒科尔

史蒂文斯和科尔是当今NBA两位大师级教练,科尔执教生涯带队获得84%的胜率,排名第二的菲尔-杰克逊生涯获得70%的执教胜率。

自从史蒂文斯2013-14赛季接手凯尔特人以来,球队每个赛季的胜率都有所提升,绿军已经连续三年杀入季后赛,每年,球队的常规赛排名都有所上升,而勇士在科尔的指导下连续三年进入总决赛,两夺总冠军,两大教练的斗法也将会成为看点。

[责任编辑:杨凡、孙东昊]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场均30分MVP大热被詹皇摁死!大摁帽敌不过21-7

场均30分MVP大热被詹皇摁死!大摁帽敌不过21-7

北京时间11月14日,尼克斯在主场以101-104负于骑士。尼克斯当家球星波尔津吉斯首发出场34分钟,21投7中,得到20分和7个篮板,外加2次抢断和...[详细]
新浪体育 2017-11-14
周琦2封盖哈登单节9助攻 火箭大胜步行者取6连胜

周琦2封盖哈登单节9助攻 火箭大胜步行者取6连胜

火箭背靠背客场挑战步行者,最终他们以118-95大胜对手,取得6连胜。哈登在首节就疯狂送出了9次助攻,追平了个人单节助攻纪录。周琦在末节登...[详细]
腾讯体育 2017-11-13
专访周琦:体重和力量在提升 火箭强大因为无私

专访周琦:体重和力量在提升 火箭强大因为无私

北京时间11月12日,刚刚经历“下放”的周琦并没有受到任何影响,通往火箭训练场的走道中,他一直和身边的好朋友杰克逊有说有笑,训练和比赛...[详细]
腾讯体育 2017-11-12
詹皇创造里程碑 超科比成最年轻29000先生

詹皇创造里程碑 超科比成最年轻29000先生

北京时间11月4日,骑士客场挑战奇才,在这场比赛里,詹姆斯再度创造了一项里程碑成就,他的职业生涯总得分突破29000分,以32岁308天的年龄...[详细]
腾讯体育 2017-11-04
周最佳:哈登率火箭不败当选 字母哥力压詹姆斯

周最佳:哈登率火箭不败当选 字母哥力压詹姆斯

北京时间10月24日,NBA官方公布了2017-18赛季首周的东西部周最佳球员,雄鹿的扬尼斯-阿德托昆博和火箭的詹姆斯-哈登分别获得东部周最佳球员...[详细]
腾讯体育 2017-10-24
维金斯三分反绝杀森林狼胜雷霆 韦少31+10难救主

维金斯三分反绝杀森林狼胜雷霆 韦少31+10难救主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森林狼客场挑战雷霆,这场比赛荡气回肠,终场前9秒出现了两个准绝杀外加一个压哨绝杀,最终凭借维金斯的压哨...[详细]
腾讯体育 2017-10-23
罚款16.5万!欧文爆粗被罚 詹姆斯真成他心病?

罚款16.5万!欧文爆粗被罚 詹姆斯真成他心病?

北京时间10月23日,据NBA官网报道,联盟今天正式宣布,凯尔特人队控卫凯里-欧文由于在对阵76人队的比赛期间对一名球迷出言不逊,他被罚款2....[详细]
新浪体育 2017-10-23
周琦NBA首秀贡献3板1盖帽 火箭擒小牛获三连胜

周琦NBA首秀贡献3板1盖帽 火箭擒小牛获三连胜

火箭主场以107-91大胜小牛,取得赛季三连胜。哈登贡献29分7助攻,周琦在末节还剩7分24秒迎来常规赛首秀,1投0中未能得分,贡献3个篮板1次封...[详细]
齐鲁网 2017-10-22
火箭主帅高度褒奖周琦:他日后可成出色NBA球员

火箭主帅高度褒奖周琦:他日后可成出色NBA球员

北京时间10月22日休斯敦火箭将在球队新赛季的第一个主场迎战达拉斯小牛队,赛前《休斯敦纪事报》名记乔纳森-费根透露主帅德安东尼对于周琦...[详细]
腾讯体育 2017-10-22
甜瓜22分雷霆大胜尼克斯 威少三双波神又空砍

甜瓜22分雷霆大胜尼克斯 威少三双波神又空砍

雷霆(1-0)轻松过关,“泡椒”保罗-乔治28分6个篮板,“甜瓜”卡梅罗-安东尼22分,拉塞尔-威斯布鲁克打出三双,贡献21分、16次助攻和10个...[详细]
新浪体育 2017-10-20
绿军宣布海沃德手术成功 没有具体恢复时间表

绿军宣布海沃德手术成功 没有具体恢复时间表

凯尔特人官方今天宣布,戈登-海沃德已经成功接受左脚踝修复手术,他目前并无复出时间表。根据沃神此前报道,海沃德的经纪人马克-巴特斯坦恩...[详细]
腾讯体育 2017-10-20
报销级重伤!1.28亿先生左脚脚踝遭遇恐怖骨折

报销级重伤!1.28亿先生左脚脚踝遭遇恐怖骨折

北京时间10月18日,NBA揭幕战,凯尔特人客场挑战骑士。第一节进行到6分45秒的时候,凯尔特人首发侧翼戈登-海沃德在篮下起跳之后突然失去重...[详细]
新浪体育 2017-10-18
ESPN发布2018年NBA年鉴 周琦上榜成热门人物

ESPN发布2018年NBA年鉴 周琦上榜成热门人物

ESPN今天发布了2018年NBA年鉴,年度热门人物纷纷上榜,其中周琦赫然在列,有趣的是,他的“大魔王”绰号也被列入了年鉴的介绍中。时隔五年...[详细]
腾讯体育 2017-10-13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