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2018年全明星取消东西部 风尘四侠联手成为可能

来源:腾讯体育

作者:格桑

2017-10-04 08:46:10

据ESPN记者温德霍斯特的报道,2018年的全明星正赛将迎来重大改革,以往的东西部对抗赛将取消,取而代之的是,全明星赛的两位队长将从入选全明星的球员中,挑选球员组建球队,进行对抗。

1.jpg

2017全明星赛东西部首发阵容

今天,联盟官方宣布,本赛季的全明星正赛,将会取消东西部,而是由两名全明星队长,从入选全明星的球员中进行挑选,组建球队。而这两名队长,将会由东西部分区中,获得球迷投票最多的球员担任。

这赛季的全明星正赛,将会在北京时间的2月19日,在洛杉矶举行,和以往一样,24名全明星球员的选拔过程不会改变,依然是东部12人,西部12人。全明星的首发球员依旧会由球迷、媒体、球员投票选出,而替补是由教练员选出。然后两队的队长,将会分别从全明星首发球员,以及全明星的替补球员中挑选自己的队员。

如此一来,全明星的正赛上,东西部处于不同分区的球员,有机会成为队友在一支球队中效力。比如说风尘四侠,以往的全明星赛上,詹姆斯、韦德、安东尼在东部,而克里斯-保罗在西部,四人无法成为队友,但如今,詹姆斯、韦德、安东尼、保罗有机会在全明星赛上并肩作战,当然,前提是他们必须得都能进入全明星。

上个赛季,东西部的票王分别是勒布朗-詹姆斯和斯蒂芬-库里,如果今年两人还能成为东西部的票王,那全明星的两支球队将会由他们来组建。今年的全明星投票,将会从圣诞节开始。

当地时间的1月18日,联盟会公布两队的队长人选,以及10名首发球员。而当地时间的1月23日,联盟会公布进入全明星的替补球员名单。

除了取消东西部之外,全明星还加入了一些新的东西,今年全明星赛的两支队伍,将会分别代表不同的慈善机构去打球。

145874838.jpg

全明星赛将不分东西部

联盟之所以要进行全明星改革,是因为之前的全明星正赛慢慢的成为了鸡肋,很多球星出工不出力,尽管双方比分很高,但是比赛的观赏性并没有那么高。比如说,去年的全明星赛上,双方竟然打出了182-192的高比分。

去年的全明星结束之后,很多媒体专家、球员、球迷都在呼吁,希望全明星进行改革,希望比赛更激烈一些。而NBA主席亚当-萧华随后也表示过,“我保证明年的全明星会很不一样,我们已经达成了共识,全明星必须增加竞争性。我说的大家,也包括了球员。作为球员工会的主席,克里斯-保罗在全明星赛后第一个和我说,让我们联合起来,去做点事情,他甚至没有参加这场比赛。”

“我们并不希望全明星打出总决赛的强度,让球员面临受伤的风险,但全明星的激烈程度还是应该提升一些。我们也有很多想法,比如让球员们去打特定的慈善赛,选择队长,挑选阵容,或许不会再是东部对西部的竞赛形式。”

关于全明星改革的观点提出之后,很多球员都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刚刚加盟骑士的小托马斯当时曾经表示,“我认为,如果勒布朗-詹姆斯全力以赴专心比赛,那么其他人也会跟着认真起来,因为他们会说,‘詹姆斯都那么认真,我们必须得跟上。’这就像是科比认真的时候,大家都会充满斗志。”

而勇士球星德雷蒙德-格林曾经表示,想要全明星变得更加激烈、好看,那只有一个办法,那就是加钱。“加钱,我是认真的,在我看来,这就是解决所有问题的办法。”

事实上,为了全明星改革,NBA主席亚当-萧华曾经想了很多种办法,之前,他甚至提出过在全明星赛上设置4分球。“你经常能听到人们在谈论4分球,这几乎不可能在NBA的比赛中出现,但全明星赛上,这可以有。可能我们会在比赛的某些位置设置4分球,可能当你在比赛最后一分钟投进半场三分,就能算10分球。我不知道,可能这些只是疯狂的想法。”

而代表慈善机构,挑选队长,今年6月的时候,亚当-萧华就提出过这样这样的想法。“我们讨论了所有的想法,让球员代表特定的慈善机构啊,挑选球队和队长啊,可能不限于东西部之间的对抗了,大家提了很多很棒的主意。我们的球迷也在推特和脸书上提出了自己的建议,热情参与,我们对所有的新点子都持开放态度。”而最终,联盟选用了取消东西部,改由队长组建球队的想法。

除了观赏性之外,如今的西强东弱愈发明显,也是全明星需要改革的原因之一。今年夏天,保罗-乔治、卡梅隆-安东尼、吉米-巴特勒都选择了加盟西部,原本整体实力较弱的东部,如今变得更加羸弱。

有网友调侃,按照之前的规则,东西部全明星都很难选,西部是因为球星太多,不知道选谁。而东部是因为球星太少,不知道有哪些球员配得上进入全明星。上赛季进入全明星正赛的24名球员中,有15人如今都在西部效力。如果继续由东部和西部对抗,可能会影响到比赛的精彩程度。

 

[责任编辑:杨凡、孙东昊]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韦少同意与雷霆提前续约 5年2.05亿创NBA纪录

韦少同意与雷霆提前续约 5年2.05亿创NBA纪录

拉塞尔-韦斯布鲁克已经与雷霆提前续约,双方签下的是一份为期五年总价值达到2.05亿美元的新合同,并且已经送达了联盟办公室。韦斯布鲁克的...[详细]
腾讯体育 2017-09-30
韦德决定加盟骑士联手詹皇 将签1年230万美元合约

韦德决定加盟骑士联手詹皇 将签1年230万美元合约

据ESPN名记沃纳罗夫斯基透露,韦德和骑士队达成协议,新赛季他将加盟克里夫兰和勒布朗-詹姆斯并肩作战,澄清期结束后,他就将和骑士队签约...[详细]
腾讯体育 2017-09-27
交易达成!尼克斯将安东尼交易至雷霆

交易达成!尼克斯将安东尼交易至雷霆

据Adrian Wojnarowski报道,消息人士透露,尼克斯正在和雷霆就卡梅罗-安东尼的交易进行严肃讨论。[详细]
虎扑体育 2017-09-24
保罗未来薪金超哈登?3高阶数据证他被低估或拿2亿

保罗未来薪金超哈登?3高阶数据证他被低估或拿2亿

保罗在ESPN公布的球员排行榜上位居第七,力压排名第八的火箭队友哈登,很多人都觉得保罗被高估了,从来没有摸到西决地板的保罗不该排名比哈...[详细]
腾讯体育 2017-09-17
曝骑士老板拍板欧文交易 他已认定詹皇会离开

曝骑士老板拍板欧文交易 他已认定詹皇会离开

北京时间9月1日,据美媒体报道,骑士与凯尔特人之间关于凯里-欧文的交易完全是由骑士队老板丹-吉尔伯特来拍板,而且他操作这笔交易的背后逻...[详细]
新浪体育 2017-09-01
妖刀归来!40岁的他再战一年 生涯第16季来了

妖刀归来!40岁的他再战一年 生涯第16季来了

据沃神报道,即将年满40岁的阿根廷球星马努-吉诺比利已经决定再打一个NBA赛季,他即将和马刺队达成续约合同的具体细节。[详细]
新浪体育 2017-07-19
35+16小丁夏联你给多少分 场均7分能拿合同吗?

35+16小丁夏联你给多少分 场均7分能拿合同吗?

北京时间7月17日,NBA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结束半决赛较量,中国球员丁彦雨航代表的达拉斯小牛队98比108不敌洛杉矶湖人,小丁在收官战中得到2...[详细]
新浪体育 2017-07-17
小牛力擒热火夏联三连胜 小丁2分防守端出彩

小牛力擒热火夏联三连胜 小丁2分防守端出彩

夏季联赛小组阶段的最后一战,小牛以78-73击败热火,丁彦雨航本场比赛出场时间不多,3投1中贡献2分,送出1助攻。[详细]
腾讯体育 2017-07-12

专访小丁:逐渐适应打大前锋 和周琦互相鼓励

丁彦雨航正跟随小牛队参加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今天同太阳一战他替补登场拿下8分、4篮板,帮小牛击败太阳,取得两连胜。赛后丁彦雨航接受了...[详细]
腾讯体育 2017-07-10
丁彦雨航出战10分钟5分3板 小牛赌城大胜公牛

丁彦雨航出战10分钟5分3板 小牛赌城大胜公牛

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继续进行,小牛以91-75战胜公牛,保持着夏季联赛中的强势表现。丁彦雨航此役在下半场登场10分钟,2投全中拿到5分3个篮板...[详细]
腾讯体育 2017-07-09
勇士阵容已定13人 为签尼克杨多花1330万美元

勇士阵容已定13人 为签尼克杨多花1330万美元

随着续约库里、杜兰特、伊戈达拉等多名球员以及在自由市场接连得到尼克-杨和卡斯比,勇士15人阵容已经确定13人,最后两个名额可能会留给帕...[详细]
腾讯体育 2017-07-06
官宣!火箭送出7人得到保罗 西部要变天?

官宣!火箭送出7人得到保罗 西部要变天?

据美媒体报道,休斯顿火箭和洛杉矶快船已经正式完成了关于克里斯-保罗的交易。为了得到保罗,火箭一共送出了7名球员,外加一个2018年的首轮...[详细]
新浪体育 2017-06-29
NBA颁奖典礼完整获奖名单:韦少加冕常规赛MVP

NBA颁奖典礼完整获奖名单:韦少加冕常规赛MVP

NBA颁奖典礼在纽约曼哈顿36号港口的篮球城市公园举行,和往年季后赛期间陆续公布奖项不同,NBA官方今年首次尝试以颁奖典礼的方式去宣布常...[详细]
腾讯体育 2017-06-27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