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火箭今夏计划曝光 追逐四大顶星+交易三悍将

来源:腾讯体育

作者:Marc Stein

2017-06-22 10:20:06

144292384_鍓湰

腾讯体育北京时间6月22日讯 (文/Marc Stein ESPN撰稿人) 根据消息人士透露,火箭目前在交易市场上非常积极,他们试图送走贝弗利、路易斯-威廉姆斯和莱安-安德森,清理出薪资空间。与此同时,火箭今夏引援目标也已曝光,他们将追逐保罗、格里芬、米尔萨普和洛瑞。

选秀日临近,这是联盟的一个交易活跃期。据悉,在这段时间里,火箭是其中最积极的球队之一,一口气将贝弗利、威廉姆斯和安德森三名重要的球员摆上了货架。

在这三人当中,贝弗利和威廉姆斯都是优良资产。贝弗利是联盟中有名的外线防守大闸,他在刚刚结束的赛季中场均能够贡献9.5分5.9篮板4.2助攻和1.5抢断。而且,贝弗利下赛季年薪仅为551万美元,2018-19赛季是一个非完全保障合同,薪水只有502万美元。威廉姆斯则是联盟的超级第六人,他下赛季年薪仅为700万美元。

而安德森是在去年夏天和火箭签署了4年价值8000万美元的合同。在当今NBA工资帽暴涨的大环境下,安德森又是联盟中很是吃香的空间型四号位,他的合同也是合情合理。所以,火箭想要交易走这三名球员并不是难事,而且应该能换回不错的筹码。

据消息人士披露,火箭尝试送出这三名球员,最主要的目标就是腾出足够的薪资空间,以便在今夏追逐顶级自由球员,而且他们引援计划已经曝光。

“火箭今年夏天在自由市场上至少会追逐四名明星球员,分别是快船的保罗和格里芬,老鹰的米尔萨普和猛龙的洛瑞。”知情人说道。

有一位知情人透露,火箭预计会对米尔萨普展开猛烈的攻势,力争将他签下。火箭对米尔萨普的兴趣由来已久,他不仅能够像安德森那样在外线投篮,也有不错的内线个人进攻能力,算是安德森的升级版。

相比之下,火箭签下保罗和格里芬的难度要更大。此前为了留住球队两大核心,快船高薪聘请了杰里-韦斯特。同时,马刺对保罗虎视眈眈,而凯尔特人也在努力追逐格里芬,火箭与这些球队竞争,都毫无优势可言。

但不管怎样,火箭都不会放过任何补强的机会,莫雷已经表态,他的目标就是领导球队击败勇士,为此不惜尝试有风险的运作。

“我们会一直努力去提升球队阵容。”莫雷说道,“如果勇士能长期保持稳定性,那我们或许就会变得更有攻击性,尝试有风险的补强运作。我们会有办法击败勇士的。”

[责任编辑:杨凡、徐凯华]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格里芬离队原因:骑士老板拒绝加薪赋予更多权力

格里芬离队原因:骑士老板拒绝加薪赋予更多权力

骑士总经理大卫-格里芬将在6月30日合同到期后离开球队。据记者Jason Lloyd透露,格里芬曾要求“大幅”加薪以及拥有更多的自主权。[详细]
直播吧 2017-06-21
重磅!湖人篮网达成交易 拉塞尔洛佩兹互换东家

重磅!湖人篮网达成交易 拉塞尔洛佩兹互换东家

来自《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湖人队与篮网队完成一笔重磅交易。具体内容是--湖人队送出201...[详细]
搜狐体育 2017-06-21
詹皇35分超越乔丹 骑士4-1淘汰绿军三进总决赛

詹皇35分超越乔丹 骑士4-1淘汰绿军三进总决赛

最后一节骑士五虎全部休息,凯尔特人也放弃了抵抗。双方得分能力都下降,但对比赛的进程没太大影响。 骑士晋级,连续三年与勇士打总决赛,...[详细]
新浪体育 2017-05-26
库里36分马努15+7 勇士4-0横扫马刺进总决赛

库里36分马努15+7 勇士4-0横扫马刺进总决赛

勇士在客场以129-115击败马刺,从而以4-0横扫,率先闯进总决赛。 斯蒂芬-库里三分球13投5中,拿下了36分、6次助攻和5个篮板,凯文-杜兰特13...[详细]
新浪体育 2017-05-23
莱昂纳德确定缺席马刺vs勇士G2 复出时间待定

莱昂纳德确定缺席马刺vs勇士G2 复出时间待定

据ESPN报道,马刺主帅格雷格-波波维奇表示,科怀-莱昂纳德已经接受核磁共振,将缺席马刺vs勇士的西部决赛第二场比赛。[详细]
腾讯体育 2017-05-16
湖人新星恋上排球姑娘 1米77女友秀双手吊筐

湖人新星恋上排球姑娘 1米77女友秀双手吊筐

在NBA新秀榜上,湖人新星德安吉洛-拉塞尔的排名上升到了第四位,不过在他家里,他也许并不是那个最佳运动员——他新交的女朋友是南加州大学...[详细]
腾讯体育 2017-05-08
尼克斯主帅女儿晒私照 这家人颜值好高

尼克斯主帅女儿晒私照 这家人颜值好高

近日,NBA球队纽约尼克斯主帅杰夫-霍纳塞克女儿艾比在个人社交平台晒生活照,合影父母惹网友惊呼:这家人颜值好高![详细]
腾讯体育 2017-04-27
罗德曼批评詹姆斯轮休:乔丹永远不会这么做

罗德曼批评詹姆斯轮休:乔丹永远不会这么做

最近一段时间,球员轮休成为了热门话题。身为NBA现役头号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在赛季末也会有个别场次轮休。每个人对此都有自己的看法,其中...[详细]
腾讯体育 2017-04-06

韦德右肘骨折赛季报销 公牛生涯或已提前结束

据美媒体报道,芝加哥公牛队宣布:德维恩-韦德今天接受了核磁共振检查,结果显示他的右肘出现小部分骨折和扭伤,并因此将缺席本赛季余下的...[详细]
新浪体育 2017-03-17
勇士球星汤普森最新女友曝光 被赞身材最好

勇士球星汤普森最新女友曝光 被赞身材最好

NBA勇士队球星克雷-汤普森最新女友曝光,这位名叫 Evie Kristine的美女最近与汤普森打得火热。[详细]
新浪体育 2017-03-10
NBA经典搭档:德克库班成佳话

NBA经典搭档:德克库班成佳话

毫无疑问,诺维茨基和库班是历史上最佳拍档之一,诺维茨基生涯拿下30000分,为小牛赢得过总冠军,库班也从来没亏待过诺维茨基,即便在生涯...[详细]
腾讯体育 2017-03-09

诺天王亲承今夏不退役:希望在小牛打满20年

达拉斯小牛队当家球星德克-诺维茨基在接受著名NBA记者马克-斯坦恩的采访中表示,如果不出意外,他将会履行完目前的这份合同,并等到下赛季...[详细]
新浪体育 2017-03-04
哈登领衔现役连场40+狂人 韦少力压詹皇阿杜

哈登领衔现役连场40+狂人 韦少力压詹皇阿杜

在现役球员中,哈登连场40+的次数是最多的,多达6次,本赛季就已经上演过2次,如果按照这样的状态打下去,常规赛MVP非他莫属。[详细]
腾讯体育 2017-03-04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