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全国各地球迷今晚齐聚济南,助力泰山队亚冠八强首战

来源:山东体育休闲频道

作者:王海洋

2024-03-06 17:33: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6日讯 山东体育休闲频道消息,今晚,亚冠1/4决赛首回合即将打响,山东泰山队坐镇主场迎战横滨水手队。赛前,来自全国各地的球迷们齐聚济南,为泰山队加油助威。

赛前,来自全国各地的鲁蜜陆续抵达现场,他们今晚将汇聚成橙色海洋,为泰山队加油助威。有些球迷甚至带着伤来到现场为球队加油,他们用自己的方式默默支持着球队。记者还观察到,现场还汇聚了不少其他球队的球迷,一位广州队球迷告诉记者,自己今天专门来到现场为泰山队加油,“我是广州队球迷,今天专程来到现场为泰山队加油,希望泰山队取得胜利。”

从实力来看,泰山队和横滨水手队都是亚洲足坛的强队。泰山队在本赛季引进了多名强援,球队实力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而横滨水手队虽然在本赛季失去了主帅穆斯卡特和主力球员转会离队,但他们依然是一支实力强劲的球队,在J联赛中也展现出了强大的竞争力。

  

纵观两队交手记录,泰山队在小组赛中与横滨水手队交手过两次,结果泰山队两战皆负,比分分别是0-1和0-3。这使得横滨水手队在心理上占有一定的优势。然而,这并不代表泰山队没有机会,此前,泰山队在亚冠淘汰赛中展现出了强大的实力和斗志,在首回合告负的情况下,成功逆转了川崎前锋,展现出了强大的心理素质。

体能方面,泰山队要在8天内进行3场比赛,这对球队的体能和备战都提出了很高的要求。而横滨水手队则相对轻松,他们有足够的时间进行休息和调整。因此,泰山队需要在比赛中合理安排球员的出场时间和战术安排,以确保球队能够在比赛中发挥出最佳水平。

  

可以预见的是,泰山队与横滨水手队的比赛将是一场硬仗。泰山队需要在比赛中发挥出自己的优势,全力以赴争取胜利。同时,他们也需要做好防守和反击的准备,以应对横滨水手队的强大攻击。


山东体育休闲频道 孙东昊 王海洋

[责任编辑:王海洋 孙东昊 徐凯华]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亚冠泰山队vs横滨水手首发出炉:帕托费南多先发,克雷桑替补

亚冠泰山队vs横滨水手首发出炉:帕托费南多先发,克雷桑替补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6日讯 山东体育休闲频道消息,北京时间今日18:00,亚冠1/4决赛,山东泰山队将在主场迎战横滨水手队。比赛双方公布了首...[详细]
山东体育休闲频道 2024-03-06
组图丨亚冠八强战一触即发,鲁蜜齐聚奥体为泰山队加油

组图丨亚冠八强战一触即发,鲁蜜齐聚奥体为泰山队加油

赛前,来自全国各地的球迷们齐聚济南,为泰山队加油助威。今日一战,泰山队能否成功晋级,将备受球迷们的关注。[详细]
山东体育休闲频道 2024-03-06
陈玖璋:从落选秀到全明星

陈玖璋:从落选秀到全明星

[详细]
山东体育休闲频道 2024-03-01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