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 甜蜜桑葚满园 《途步山东》带您畅玩德百小镇

来源:齐鲁网

作者:孙东昊

2023-06-01 18:18:06

  


齐鲁网·闪电新闻5月31日讯 《途步山东》是山东广播电视台电视体育频道依托频道定位,与山东省体育局、山东省体育产业联合会深入合作联合打造的电视节目,通过体育运动项目和赛事活动与景区地域特色相结合的方式,向大众介绍休闲体育文化,打造山东体育旅游特色节目,推动全民健身、体育产业发展。节目每周四晚在山东电视体育频道首播,并在齐鲁网、闪电新闻客户端同步播出。

五月中下旬,是桑葚成熟的季节。哪里能吃到新鲜可口桑椹呢?本期节目,节目组带您去到德州市夏津县,这里有全球重要农业文化遗产地,拥有大片的古桑林。让我们一起去这里找找新鲜的桑椹。

夏津黄河故道的古桑树群占地六千多亩,百年以上古树两万多株,是中国树龄最高、规模最大的古桑树群。亲自来夏津采摘一次桑椹,您才能知道这里的桑椹到底有多甜。

除了桑椹采摘,在德百小镇还能体验速度与激情并存的卡丁车。同时,景区里还有云上羽衣舞、武侠不倒翁、独竹漂等节目表演,其中精彩绝伦的川剧变脸更是吸引了大量的游客驻足。

本期《途步山东》让我们一起走进德州市德百小镇。6月1日晚21:40山东电视体育频道首播,次日6:00、11:10复播,敬请期待。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 程纪文

[责任编辑:孙东昊]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