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曝NBL河北翔蓝队签约山东男篮外援兰兹博格

来源:齐鲁网

作者:孙东昊

2023-06-01 13:10:06

齐鲁网·闪电新闻6月1日讯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消息,5月31日,今日,据欧洲篮球记者报道,消息人士透露,兰兹博格签约中国NBL的河北球队翔蓝篮球俱乐部。

2022-23赛季,兰兹博格为山东出战30场比赛,场均登场22.7分钟,得到16.7分4.6篮板2.8助攻1.2抢断。

上个赛季,山东男篮陆续签约了4名小外援,但没有一名球员真正能够担任“关键先生”的角色。早前的罗切斯特由于年龄过大,体能不足一直是绕不过去的坎,而保罗的打法太过单一,组织能力不足,兰兹博格则是各方面平庸,没有任何特点,直到最后呼声最高的麦克莱默出现,结果也让球迷大失所望,在有限的出场机会中,麦克莱默始终没有证明自己。

对于新赛季的山东男篮来说,全队急需一名像此前哈德森一样的外援,能突能投,同时还具备一定的组织串联能力,对于山东男篮来说,球队要想重回八强或者冲击更好成绩,休赛期的阵容调整是个重点,除了找到适合自己的外援以外,在本土球员方面也要大胆启用年轻队员,增加阵容厚度。


[责任编辑:孙东昊]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马龙获复刻圣·勃莱德杯

马龙获复刻圣·勃莱德杯

2023年世乒赛男单决赛开始前,国际乒联为世乒赛男单三连冠得主、中国队运动员马龙颁发了象征世乒赛男单最高荣誉的圣·勃莱德杯的复制杯。[详细]
齐鲁网 2023-05-29
泰山队客战青岛海牛,刘军帅谢场时与泰山队球迷互动感动落泪

泰山队客战青岛海牛,刘军帅谢场时与泰山队球迷互动感动落泪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消息,今晚,中超第10轮,山东泰山队客场挑战青岛海牛,这也是双方时隔十年再度在中超相遇。最终,泰山队1-0战胜青岛海牛...[详细]
齐鲁网 2023-05-28
泰山队战胜青岛海牛迎两连胜,赛后球迷合唱《怒放的生命》

泰山队战胜青岛海牛迎两连胜,赛后球迷合唱《怒放的生命》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消息,今晚,中超第10轮,山东泰山队客场挑战青岛海牛,这也是双方时隔十年再度在中超相遇。最终,泰山队1-0战胜海牛拿下...[详细]
齐鲁网 2023-05-28
2023中国体博会厦门启幕,山东体育制造火“出圈”

2023中国体博会厦门启幕,山东体育制造火“出圈”

208家山东企业亮相,一展山东体育制造风采。一年一度的中国体博会已经成为中国乃至全球体育用品制造业的风向标之一。[详细]
齐鲁网 2023-05-28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