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体彩女足小将当家 新帅崔勇有目标

来源:齐鲁网

作者:王海洋

2023-04-27 10:40:04

齐鲁网·闪电新闻4月26日讯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最新消息,今天下午,全国女超联赛第六轮进行,坐镇主场山东省体育中心的山东体彩女足最终0-1惜败长春女足。比赛遗憾失利,但年轻的山东女足姑娘们表现出的技战术以及精神面貌让人刮目相看,新帅崔勇的临场指挥也逐渐进入了角色。

  

过去的5轮女超联赛,年轻的山东体彩女足取得了1胜1平3负的战绩,新帅崔勇接手球队后,山东女足技战术打法更加明确,球员精神面貌也有了显著提升。此役面对强敌长春,姑娘们表现的并不怯场,上半场多次创造得分机会。易边再战第62分钟,奥利维拉为长春队打破僵局,最终三外援出战的对手,艰难取胜。赛后主帅崔勇鼓励了年轻的姑娘们,通过与强敌的交手,山东女足队员在成长在进步。

“我也是刚接手三场比赛,现在我们队伍非常年轻,除了场上队长去年有女超经验,剩下球员都没有女超经验,所以现在我们队伍收获最大的就是自信心、团结。我对现在的团队非常满意,而且我非常有自信。”崔勇说。

本赛季山东体彩女足大胆启用多名年轻球员,其中年仅17岁的门将刘晨已成为球队主力,此番对阵长春,她多次高接抵挡让人印象深刻。之前代表国青队参加世界杯,也让刘晨自信心有了显著提升。如今正式代表山东女足出战职业联赛,刘晨身上多了一些沉稳。

  

“之前U系列的比赛跟这种女超比赛还是有差距的,一开始也是不适应,因为女超的节奏非常快,每个队的情况也是不一样的,也在慢慢适应这个团队。首先要强迫着自己去跟着这个节奏,从跟不上到慢慢跟,到最后可以轻松去掌控比赛,我觉得都是需要一个过程,慢慢来吧。”刘晨表示。

就像刘晨说的那样,对于本赛季年轻队员打天下的山东体彩女足来说,一切还要慢慢来。相信有了高质量比赛的积累,队中年轻队员也能快速成长。崔勇告诉记者:“我们今年目标就是保级,我们这个队伍现在是整个12支女超球队里面可以说最年轻的,今年才刚开始,所以说继续努力把每场比赛打好。”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 张维

[责任编辑:王海洋 孙东昊]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第二届中青赛:济南历城二中女足五战全胜晋级第二阶段

第二届中青赛:济南历城二中女足五战全胜晋级第二阶段

2023年第二届中国青少年足球联赛(女子u18组)第一阶段(大连赛区) 战罢,济南历城二中5战全胜顺利晋级第二阶段。[详细]
齐鲁网 2023-04-26
全国赛艇春冠赛山东斩获6金4银2铜

全国赛艇春冠赛山东斩获6金4银2铜

今天,2023年全国赛艇春季冠军赛第二阶段比赛在富阳水上运动中心落下帷幕。根据竞赛规程,本次比赛将作为世界锦标赛男女八人单桨有舵手项目...[详细]
齐鲁网 2023-04-26
泰山队终取赛季首胜,孙准浩拼尽全力

泰山队终取赛季首胜,孙准浩拼尽全力

下半场,孙国文打入加盟泰山队首球,穆谢奎破门帮助浙江扳回一城,最终,泰山队主场2-1战胜浙江,迎来赛季首胜。最终,泰山队主场2-1战胜浙...[详细]
齐鲁网 2023-04-26
孙国文:本场胜利对泰山队很重要,希望能争取更多胜利

孙国文:本场胜利对泰山队很重要,希望能争取更多胜利

半场战罢,山东泰山1-0浙江队。下半场,孙国文打入加盟泰山队首球,穆谢奎破门帮助浙江扳回一城,最终,泰山队主场2-1战胜浙江,迎来赛季首...[详细]
齐鲁网 2023-04-25
浙江队中超开局三连败,赛后发布会主帅乔迪仅说了一句话

浙江队中超开局三连败,赛后发布会主帅乔迪仅说了一句话

浙江队因此开局三连败在积分榜垫底,他们也是本赛季中超目前唯一一支积分为0的球队。赛后,浙江队主帅乔迪出席新闻发布会,而本场发布会他...[详细]
齐鲁网 2023-04-25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