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省排球运动管理中心到东营一中考察调研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3-03-17 13:24: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17日讯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最新消息,今天上午,山东省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李大峰、山东省排球运动管理中心班子成员、总教练安家杰等一行20余人,到东营一中调研指导,双方就排球教学训练、队员培养等做了深入交流。

李大峰一行深入东营一中实地查看学校硬件设施建设情况,全面了解学校近年来项目设置、科研配套、后勤保障等发展情况。在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学校相关领导及项目教练员对场馆设施、项目布局、发展模式等的介绍,详细了解市队优秀苗子选拔储备等情况,并就下一步排球项目布局、发展重点等方面进行了探讨交流。

随后,在与东营一中排球队的交流大会上,山东省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为球队赠送了签名排球,并与学校校队进行了近一个小时的教学交流。双方希望通过此次深入调研,为山东排球项目发展“把脉问诊”,通过加强输送等有效措施,深化青少年运动员体教融合,努力提升山东排球项目竞技水平,为实现山东青少年体育竞技实力持续发展贡献排球力量。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 王海洋 东营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