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中国队2000米混合接力摘银,山东运动员公俐:感谢教练的帮助和队友的激励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3-03-13 10:26: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13日讯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消息,北京时间昨天,在韩国首尔进行的2023年短道速滑世界锦标赛上,山东名将李文龙与队友们一起,力压各路高手摘得5000米接力的金牌。在此前的2000米混合接力中,李文龙还与山东姑娘公俐一同为中国队摘得一枚银牌。

此前山东名将李文龙参加男子1500米角逐,并最终顺利晋级B组决赛;山东运动员公俐在女子1000米比赛中,同样表现不俗,为中国队顺利拿到参赛资格。

在2000米混合团体接力半决赛中,由臧一泽、公俐、李文龙、林孝埈组成的中国队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决赛。决赛中,面对荷兰队、意大利队和比利时队,中国队在前半程保持领滑,但此后被荷兰队反超。最终,荷兰队夺冠,中国队获得银牌,意大利队获得铜牌。

  

赛后公俐接受了山东电视体育频道记者独家采访,公俐表示:“我和队友们能取得2000米接力亚军这个成绩,首先要感谢教练给我这样难得的参赛机会,以及平时在训练中比赛中的指导帮助。还要感谢我的队友在平时训练中激励我鼓励我,使我可以不断成长进步,最后还要感谢我自己,在比赛最关键时刻咬牙坚持下来。但我清楚我还有很多需要提升的,在今后要更加努力训练,充实自己提高自己,来迎接新的挑战,用更好的成绩来回报培养我的教练以及山东短道速滑队。”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记者 张维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