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省滑板锦标赛圆满落幕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3-03-05 15:51: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5日讯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消息,3月5日上午,2022年山东省滑板锦标赛在济南融创茂滑板公园落下帷幕。本次比赛是我省最高规格的滑板比赛,由山东省体育中心主办,济南市体育局承办,历城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协办。 

开幕式于3月4日上午举行,山东省体育中心副主任杨刚,济南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建军及省市区相关负责同志出席。本次比赛共有来自济南、青岛、日照等代表队30多名运动员参赛,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共决出甲、乙两个组别8小项的前八名,各代表队收获满满。

山东省体育中心作为我省滑板项目的主管单位,近年来大力推广滑板运动,夯实滑板后备人才,25届省运会后涌现了崔宸曦、孟令妍等一批在十岁左右的小滑手。崔宸曦今年以全国选拔赛第三名的成绩入选了国家集训队,并参加了在阿联酋举办的奥运会积分赛。本次比赛崔宸曦在街式滑板比赛中拿出了尖翻背身5050、BSLIPSLIDE等女子高难度动作,孟令妍则在碗池比赛中做出了尖翻BLUNTOUT等高分值动作。

由于本次比赛正值周末,吸引了众多青少年和家长的围观和助威,既热烈了比赛氛围,又使更多的青少年和家长对滑板运动有了更多的认识和喜爱。现场很多小朋友都跃跃欲试,期待进行滑板学习和训练。

据悉,为了进一步加强全省滑板项目的推广普及,今年内将新增举办全省滑板U系列比赛、全民健身滑板比赛等活动,通过比赛普及推广、锻炼老队员挖掘新苗子,力争在全国赛场、国际赛场实现新的突破。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 孙东昊 王海洋 刘笑利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