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体坛快车丨中国女足小组对手出炉,山东大学队夺山东省业余足球超级联赛冠军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3-02-22 14:26:02

海地女足首次闯进世界杯,中国女足小组对手出炉

北京时间2月22日,2023女足世界杯附加赛B组决赛,海地女足2-1击败智利女足,首次杀进女足世界杯决赛圈。这样一来,中国女足世界杯小组赛对手就此全部确定:丹麦、英格兰、海地。

冠军出炉!山东大学队夺山东省业余足球超级联赛金牌

冠军

今天上午,山东省业余足球超级联赛决赛阶段比赛进行,最终,山东大学战胜东营追风夺得赛事冠军,烟台恒堃、淄博烽火分获第3、第4名。山东省业余足球超级联赛是目前山东足球运动爱好者参与度最高的赛事之一,至今已成功举办九年。今年,赛事共吸引了来自全省8支队伍参赛,赛事的成功举办,不仅为省内广大足球爱好者们提供了展示球技的舞台,同时也为各球队搭建了从业余足球到职业足球的桥梁。

媒曝河北队大概率将退出职业联赛

据足球报官方微博报道,下一个可能退出中国职业联赛的,大概率是河北足球俱乐部。目前河北足球俱乐部一切都陷入停滞,球队03年龄段虽然开赴佛山冬训,但据冬训的球员介绍说,他们是自费冬训的。此外,目前尚未有其它俱乐部有更明确的主动退出消息。 

官方:新疆天山雪豹足球俱乐部拟退出2023赛季职业联赛

新疆天山雪豹足球俱乐部官方发布公告,宣布拟退出2023赛季中国足协举办的职业足球联赛。公告中指出,俱乐部严格遵守中国足协章程以及中甲联赛各项制度,为中国足球贡献着自己微薄的力量,但此次新的递补原则,极大伤害了投资人的信心和感情。

俱乐部在文末写道:“真诚地感谢九年来关心,支持新疆天山雪豹足球俱乐部发展的各位同仁以及球迷朋友,同时也在此向各位同仁和球迷说声抱歉。衷心的祝福新疆足球能够早日找到自己的发展道路,期待中国足球能早日回到正轨。”

女排欧联杯8强赛斯坎迪奇3-0波茨坦 朱婷20分MVP

北京时间2月22日凌晨,2022-2023赛季女排欧联杯1/4决赛展开首回合争夺。朱婷和姚迪效力的意大利斯坎迪奇客场3-0击败德国波茨坦,在主客场+金局制的较量中赢得晋级4强的主动权,三局比分为29-27、26-24和25-19。此役朱婷和姚迪均首发出战,朱婷18扣1拦1发豪取20分荣膺得分王和MVP,其中进攻36扣18中1被拦、成功率为50%。

皇马5-2利物浦 本泽马2球 双方门将巨大失误

北京时间2月22日凌晨4点,2022-23赛季欧冠1/8决赛首回合,利物浦在安菲尔德球场主场迎战皇家马德里。上半场刚开始萨拉赫传射,库尔图瓦低级失误送礼,利物浦2-0领先。维尼修斯世界波抽射扳回一分,阿利松同样致命失误送礼,维尼修斯再入一球,半场两队2-2。下半场刚开始米利唐破门,皇马3-2反超比分。本泽马随后梅开二度,皇马最终5-2战胜利物浦,两回合比赛占据先机。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