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新春加练,山东省网球队北海基地扎实备战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3-01-31 11:42:01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31日讯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最新消息,冬训期间,山东网球队的将士们在山东省体育中心北海体育训练中心扎实备战,为2023年的各项赛事做准备。

去年8月,原塞尔维亚网球青年队主教练马克·德约科维奇正式入主山东网球队,先后参与了省运会及新周期备战,并为运动员们制定了具有针对性的训练计划。在他的带领下,山东省网球队的成绩实现了新突破。眼下这个冬训,他对队员们提出了全新的要求。“我们从三方面提高运动员的水平,第一方面是体能,首先做好体能储备。第二方面是心态调节,我们会在会议室观看比赛的视频让运动员学会如何去打比赛,然后提高自己的心态调节能力。第三方面就是在网球场上,根据自己现有的技术上的短板去做针对性的提升。”马克·德约科维奇介绍道。

迎新辞旧岁,训练不停歇。面对记者“最近一次回家过春节是什么时候”的提问时,山东网球队的小将们纷纷“失忆”。曾经在家吃饺子、陪家人聊天、看春晚、睡懒觉的春节记忆似乎都有些“遥远”。

“像我们过年的话,肯定是没有办法跟家人团聚,因为我们要在外地训练。因为我们运动员之间相处时间比较长,可能比家长在一块更有感情一些。所以其实我感觉在外地过年也是一种难得的经历吧。”山东网球队队员逄仁龙说。

在去年的中国网球巡回赛当中,山东小将李泽楷表现出色,独揽男单、男双两项冠军,展望新年,李泽楷给自己定下了新目标,“我的比赛目标主要是国内跟国外的吧,因为像国外的一些赛事也开始变得多了,想要多赚取一些积分,然后提升一下自己的国际排名。”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 刘旭 王海洋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