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泰山队进入足协杯决赛!赛后主帅郝伟无奈一点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3-01-11 17:17:01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11日讯 2022赛季中国足协杯半决赛,今天下午,山东泰山对阵上海申花。比赛上半场0-0战平,直到比赛第77分钟,齐天羽助攻宋龙推射破门。第80分钟,克雷桑报复推人被红牌罚下。第83分钟,莫伊塞斯造点并主罚命中。最终,山东泰山2-0击败上海申花,连续5年晋级足协杯决赛。

虽然进入了决赛,但是比赛中外援克雷桑红牌停赛,加上费莱尼等外援团的伤病情况,泰山队的决赛前景不见得十分乐观。赛后,主帅郝伟也表示,对于现在的用人难题,作为人员来说,可能不是特别充足,但相信球队会找到一些方法改变锋线的问题。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泰山队主帅郝伟表示:“连续几年进入足协杯决赛,希望下一场比赛球员全力以赴踢好比赛。比赛中,外援克雷桑这个举动很冲动,我们会和他及时沟通,确实不应该有这样的行为。”

申花主帅吴金贵赛后表示:“祝贺山东泰山队取胜进入决赛。今整体实力上,我们跟泰山队有差距,但我们球员依然是敢于拼搏、拿球、配合,做得非常好,感到非常欣慰。年轻球员与强队较量,能够坚持70分钟不丢球,而且还创造出了机会,整个比赛过程我非常满意。很多球员都是刚刚到队,战术方面比较生疏,这种敢于拼搏的精神,我非常高兴,也看到了希望。”
1月15日(本周日)15时30分,苏州奥体中心将迎来2022中国足协杯决赛的巅峰对决,届时山东电视体育频道也将现场直播本场比赛。
随着泰山队拿到足协杯决赛资格,中超排名第四的上海海港也坐收渔翁之利,将至少获得亚冠附加赛的资格,而新赛赛季的中超亚冠资格也全部出炉,分别是武汉三镇、山东泰山、浙江队和上海海港。

来源:山东电视体育频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