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德州德达结束中国男子三人篮球联赛征程 山东球迷送祝福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12-16 16:47:12

齐鲁网·闪电新闻12月16日讯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消息,12月15日晚,由中国篮协主办的2022赛季中国男子三人篮球联赛总决赛继续在海口进行,最终山东德州德达三人篮球队11-21不敌常州有迈,遗憾无缘四强,球队也结束了本赛季征程。

能够闯入中国男子三人篮球联赛总决赛八强,德州德达已经完成了赛季目标。8进4单场淘汰赛面对实力强劲的常州有迈,开场后对手连突带投,很快建立起4分的领先。而德州德达小伙子们继续发扬不放弃的精神,孔文豪连得4分,将比分迫近。此后对手凭借曾经CBA悍将卫猛的内线优势,以及外援弗拉德的连续取分,德州德达最终11-21告负。随着本场比赛失利,德州德达也结束了本赛季征程,一路走来年轻的队员们也收获了更多自信。

德州德达队主教练刘震表示:“通过此次比赛,我们年轻队员表现出来是敢打敢拼,虽然是技不如人,但是勇敢的站在这个赛场上,能够和高水平的队员去一块去竞争,我觉得对他们来讲就是一种财富就是一种积累,就是一种提高和进步。”德州德达队队员孔文豪也表示:“我们要向强队学习的地方还很多,这场比赛也让我们看出来差距,下次要总结自己的不足,然后加强训练,下个赛季希望能取得更好的成绩。”

德州德达来到海南海口比赛,也得到了当地山东球迷的大力支持,每场比赛都会有山东球迷到现场为球队助威。今天上午海南省山东商会组织人员来到球队下榻酒店,看望慰问球员,这样温情的一幕也让山东德达全体队员十分感动。

海南省山东商会副会长周帅表示:“中国三人篮球赛总决赛在海口举行,我们在现场看,那是非常激动,毕竟是家乡的队伍,通过队员们在球场上那种拼搏,我们感到是非常欣慰,也祝福队员们,在未来的训练和比赛中取得更好更优异的成绩。”

德州德达队主教练刘震告诉山东电视体育频道记者,球迷和球队是不能分开的,没有球迷的球队氛围是不好的,“我们也想用自己最大努力,来回馈山东广大球迷。”同时,德州德达队队长王志兴表示:“非常感动非常开心,家乡的朋友们来看我们,虽然今年我们遗憾止步八强,来年在刘导带领下,我们会更加努力训练,争取更好成绩。”

“海南山东商会的老乡们知道我们在海南参加比赛,过来慰问我们队员,也给了我们一种感动和激励,相信我们的队员,在明年会有更好的成绩来回报山东球迷。”德州德达集团党委委员兼工会主席王玲说。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 张维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