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侃球时间》丨足球记者陈永:本土球员与克雷桑配合欠缺默契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11-18 09:28:11

  

齐鲁网·闪电新闻11月18日讯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消息,山东泰山队在主场轻松地以4-0战胜河北队,虽然比分是4:0,但是上半场的进攻非常吃力,郭田雨连续在底线浪费机会,高举高打已经不适合现在的泰山队了吗?此前的比赛中,实战效果证明了克雷桑习惯通过地面的传切配合威胁对方球门,当战术打法换成了高举高打,他的位置就比较尴尬,始终处于一个距离球门较远的位置。

与河北队的比赛中有一个细节,克雷桑在得知主裁判判罚点球之后,很坚决地拿起球走向点球点,一蹴而就为泰山队打开胜利之门,整个过程感觉他的破门欲望非常强烈,在射手榜上,如今克雷桑已经打进了18粒进球,与榜首的马尔康有两个球的差距,他现在的比赛感觉,是否相较于之前,变得更加倾向性于自己破门。足球记者陈永表示,本土球员与克雷桑配合欠缺默契,本土球员需要多与他交流。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全国女足U15锦标赛日照进行 山东女足青年队提前出线

全国女足U15锦标赛日照进行 山东女足青年队提前出线

目前小组赛两轮战罢,省运会后全新组建的山东U15女足两战全胜,提前一轮从小组出线本次全国女足U15锦标赛共有来自全国的14支球队参赛,赛事...[详细]
齐鲁网 2022-11-17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