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结婚当天为国出征 山东竞走名将边通达的“竞速”婚礼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10-05 19:25:10

  

齐鲁网·闪电新闻10月5日讯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消息,山东竞走名将,陕西全运会冠军边通达今天与相爱多年的恋人在老家菏泽喜结连理。但午饭过后,他却打点行装匆匆离去,边通达返回济南乘坐当天的飞机赶往重庆转机,赶赴意大利罗马,参加国家队在意大利的冬训。

  

  

中午11点28分,婚礼正式开始。边通达与妻子李煜在亲朋好友的祝福和欢呼声中,缓缓步入神圣的结婚殿堂。

  

婚礼现场,边通达眼含泪光,感谢妻子的支持,“今天婚礼结束之后我得出发训练,然后我也没说给她做什么思想工作,我就只是说我要出去训练,然后李煜说你出去吧,其实李煜是特别不舍得。有一次她跟我说,你出去吧,最起码你现在还能练,祖国还能需要你,如果说你现在不出去,不踏上更高的舞台,可能是以后会后悔。所以说我特别感谢,谢谢你,老婆。”

  

深情的告白令现场所有人为之动容。午宴过后,边通达匆匆告别大家,踏上征途。他要在下午赶到重庆,并于今晚远赴意大利参与国家队的最新一期的集训。人生大喜却不能陪伴妻子,边通达的心里不是滋味,但家人的支持最终还是让他下定了决心。

“现在有一个很好的机会摆在眼前,我如果不支持他,怕他以后会有遗憾。二三十的年纪,现在不拼搏,什么时候去拼搏呢。”边通达的妻子李煜说道。

本次国家队集训,正是为了备战2024年巴黎奥运会,任务艰巨,责任重大。边通达告诉记者,这个决定虽然艰难,但得到了妻子和家人的理解,也让自己充满了斗志。竞技如人生,每一次成功总有看不见的牺牲和付出,强大的后盾与自身的勤勉缺一不可,而正是这些点点滴滴,才能最终汇聚成那块闪着金光的奖牌。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记者 高晓辉 刘旭 何展玮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山东男篮出征杭州,三外援随队,王汝恒、乔文瀚留守济南

山东男篮出征杭州,三外援随队,王汝恒、乔文瀚留守济南

球员方面,三外援随队出征, 王汝恒、乔文瀚等人则留守济南。据了解,此番山东男篮共有17名球员随队出征,包括罗切斯特、布兰登-保罗和吉伦...[详细]
齐鲁网 2022-10-04
启航十五运:站上新起点 全运三冠王肖棣逐梦再出发

启航十五运:站上新起点 全运三冠王肖棣逐梦再出发

在山东古典跤队中,肖棣是全运三冠王,如今已过而立之年的他在队中是良师益友。面对接下来的十五运,这名老将也做好了准备。[详细]
齐鲁网 2022-10-04
启航十五运:苦练体能,强化对抗!山东古典跤队厚积薄发

启航十五运:苦练体能,强化对抗!山东古典跤队厚积薄发

正在指导队员训练的是山东古典跤队总教练李国,日前他正带队备战十五运。作为年轻队员的代表,97年的牟吉杰在此前全国古典式摔跤锦标赛中夺...[详细]
齐鲁网 2022-10-03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