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8强出炉!2022山东省男子三人篮球联赛总决赛今晚收官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9-25 17:39:09

齐鲁网·闪电新闻9月25日讯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消息,日前,2022山东省男子三人篮球联赛总决赛在济南经四路万达广场正式打响。今天上午,8强出炉,他们分别是:中铁建工、潍坊、青岛篮橄中心、日照迈动、临沂鑫海科技、滨州永利、泰安领振实业、威海虎鲸卫。

据了解,本次总决赛为期两天,第一个比赛日为小组赛,第二个比赛日为排位赛。第一比赛日12支队伍抽签方式分成两个小组,每个小组六个队伍进行单循环比赛,两个小组前四名进入第二比赛日八强排位赛。两个小组第五、六名队伍第二比赛日进行交叉淘汰决出9-12名排名。八强队伍采用交叉淘汰方式,直至决出1-8名排名。

本次,参加赛事的12支球队分别是:泰安领振实业、青岛篮橄中心、聊城远达红旗、中铁建工、德州德达集团、日照迈动、威海虎鲸卫篮球青训、潍坊、临沂鑫海科技、一汽奥迪、济南快爱特红旗、滨州永利。在前六站的比赛中,中铁建工收获五个冠军,位居积分榜榜首,成为目前三人篮球联赛最“炙手可热”的球队。

本次赛事累计打近300场比赛,期间包括6站分站赛及1站总决赛,赛事总奖金40万元,12支参赛队根据积分瓜分奖金。



此外,闪电新闻、山东电视体育频道官方抖音号、微博号、视频号、头条号正全程直播所有场次的比赛,山东电视体育频道电视端也将在今晚直播决赛阶段的比赛,敬请关注。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 时慧敏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