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郝伟:贾德松一个月后才能参赛,吴兴涵复出还需两至三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9-23 10:33:09

齐鲁网·闪电新闻9月23日讯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消息,9月24日中超联赛第17轮补赛,山东泰山将在海口与深圳队交手。今天上午赛前发布会,泰山队主教练郝伟与球员宋龙出席。郝伟介绍了球队的伤病情况,贾德松一个月以后才能参加比赛,吴兴涵恢复还需要两到三周。

郝伟对球队的备战情况进行了介绍:“队伍一直在积极备战训练,队伍情况也越来越好,现在确实被伤病困扰,希望明天比赛能打好。”

目前,泰山队遭遇伤病潮,郝伟介绍,几位有伤病的球员能不能上场,还要看恢复情况,“贾德松估计得一个月以后才能参加比赛,吴兴涵现在看来还需要两到三周吧,孙准浩回国家队比赛。”

最近四轮中超联赛,泰山队连续丢球,此役对阵深圳队,对手阵容既有郜林、姜至鹏、王永珀、李源一等一众昔日国脚,也有戴伟浚这样的当红国脚,再加上外援阿奇姆彭速度奇快,对泰山队防线来说也是一大考验。郝伟表示:“最近的比赛确实防守上做得不是很好,也会积极纠正,希望这场能够不丢球。”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记者 张维 王璐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山东省第十一届残疾人运动会在日照闭幕

山东省第十一届残疾人运动会在日照闭幕

9月20日,山东省第十一届残疾人运动会在日照举行闭幕式。省政协副主席王修林宣布闭幕。[详细]
齐鲁网 2022-09-21
世界杯开赛在即,FIBA晒出中国女篮12人大合照

世界杯开赛在即,FIBA晒出中国女篮12人大合照

据了解,本届世界杯将有12个国家参赛,共分为A组与B组两组。中国队与比利时、波黑、波多黎各、美国、韩国同在A组;法国、塞尔维亚、日本、...[详细]
齐鲁网 2022-09-20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