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武汉三镇主帅:球队目标永远是下一场比赛 客场拿到1分是靠大家努力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9-14 22:48:09

202209142154213403

齐鲁网·闪电新闻9月14日讯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最新消息,今晚进行的中超天王山之战,泰山主场1-1战平三镇。赛后,三镇主帅佩德罗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他表示,球队目标永远是下一场比赛,能在客场拿到一分是全队的努力。

赛后,佩德罗总结比赛时表示,“首先把这1分献给我们的球迷,整个比赛非常艰苦.具体到比赛过程,双方球员奉献了一场精彩比赛,势均力敌,我们上半场发挥更好,率先进球,也有机会取得第二个进球。山东打法直接也很有效果,给我们造成了压力,我们的球员保持了高强度直到最后,1-1的比分配得上两队表现,这样的结果也是很公正的。”

谈及赛季目标,佩德罗表示,“联赛的规划没想这么远,永远都是下一场比赛,我的目标是将球队打造为一支强队,球员们也一直在贯彻我的想法,每场都在拼。今天缺乏了很多重要的球员,之前他们基本上处于满员状态,但每一名代表三镇上场的球员,他们都奉献了自己的全部,发挥了百分之两百的水平。”

在缺少多名外援的情况下,客场作战的武汉三镇依旧与泰山队战平,实力不同以往。佩德罗告诉记者,马尔康、埃德米尔森以及斯坦丘他们在训练期间出现了一些伤病,“这是他们没有进入大名单的原因,这是很常见,因为他们三个人踢了很多比赛,出现了疲劳和伤病。我们球队是一个大家庭,有球员缺阵需要其他球员站出来。踢得少的球员需要更多的训练量,保持较高的竞技水平。”

佩德罗说,三镇队内的竞争氛围非常好,“就像个家庭一样,有队员受伤了其他球员可以顶上,有些球员可能打得比赛比较少,但今天张文涛的表现就非常好。”

最后,在记者问到有如此多的伤员,拿到1分是否觉得幸运时?佩德罗表示,“今天也不存在幸运成分,足球是团队运动,是靠大家的努力在客场取得了1分,是大家努力的成果。”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 孙东昊 刘笑利 王一宁(实习)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