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男篮热身赛104-90击败同曦 今夏热身赛保持全胜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8-05 11:03:08


齐鲁网·闪电新闻8月5日讯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最新消息,8月4日下午,山东高速男篮在省体育训练中心与到访的南京同曦男篮进行了一场教学赛。经过四节较量,山东高速最终以104-90战胜南京同曦。

此前,山东男篮先与U18男篮以及广州龙狮分别进行了两场热身赛,均以大比分获胜。如今与南京同曦的比赛再度取胜,一波热身赛连胜,也让球迷们看到了新赛季山东男篮冲击四强的希望。

从几场热身赛效果来看,不管是阵容,还是整体水平,王晗率领的山东男篮正在经历“蜕变”。外援方面,球队引进了实力不俗的后卫罗切斯特,前浙江队外援布兰登·保罗也将来到山东男篮试训,试训通过后将正式签约。内援上,高诗岩、可兰白克等人的加盟也只待官宣。接下来,山东男篮将邀请北京控股、苏州肯帝亚、浙江稠州继续进行热身赛,用以赛代练的方式继续磨合新阵容,为新赛季联赛做准备。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 王海洋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