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省运会三人篮球决赛收官 济南一队、淄博二队分获男女组别冠军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8-05 00:06:08

2

齐鲁网·闪电新闻8月4日讯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消息,8月4日晚,山东省第25届运动会三人篮球决赛在日照实验高中艺体馆圆满收官,济南一队与淄博二队分获男女组别冠军。

本届省运会三人篮球比赛共分男、女两个组别进行,通过近三年省锦标赛的积分积累,各组别总积分前12支球队进入决赛阶段。经过四天的激烈角逐,最终决赛在4日晚全部结束。

1

在女子组决赛中,淄博二队与青岛队展开较量。比赛开场后,淄博二队进入状态更快,逐步建立比分优势,随后青岛队奋起直追,并在常规时间最后时刻命中远投扳平比分。加时赛,淄博二队外线远投稳稳命中,最终22-19战胜对手,夺得本届省运会三人篮球女子组冠军,青岛队获得亚军,临沂队获得季军。

3

备受关注的男子组决赛,在济南一队与青岛队之间展开。此役,济南一队利用更快的节奏,在开局占据比分优势,之后青岛队一度将比分迫近,最后时刻济南队把握住两罚机会,率先拿到21分,以21-15战胜对手,获得本届省运会三人篮球男子组冠军,济南队廉舒予一人独得13分,成为球队获胜的关键。青岛队获得亚军,淄博一队获得季军。

至此,本届省运会三人篮球比赛全部收官,接下来省运会篮球项目将继续展开五人制甲乙组别的比赛。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 牟晓峰 高安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