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张子宇荣获MVP!山东女篮夺得全国U15青少年篮球联赛女子组冠军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8-04 21:45:08


齐鲁网·闪电新闻8月4日讯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消息,8月4日,在山东烟台举办的全国U15青少年篮球联赛女子组的比赛全部结束。山东女篮在决赛中以79-77战胜常州队,夺得本次赛事的冠军。临淄雪宫队则在三四名决赛中以72-53战胜北京首钢,但由于北京首钢此前的体测成绩和技评成绩更占上风,最终总分超过临淄队排名第三,临淄队最终排名总成绩第六。

单项奖方面,山东队身高2米23的中锋张子宇表现出色,打出了场均34.9分、7.4篮板、1.4封盖的数据,被评为本站比赛的MVP(最有价值球员)和最佳得分手。

另外两支来自山东的球队,日照队排名总成绩第四,山东U15女篮排名总成绩第是一名。

全国青少年U系列篮球联赛有20余年办赛历史,是中国篮球后备人才力量重要的培养基地。U系列赛事是中国篮球协会主办的唯一可进行运动员等级评定的青少年篮球联赛。参赛选手主要来自体育及教育系统,是国内体、教、社三融合的最顶级青少年篮球赛事,20余年来,赛事影响的青少年篮球爱好者逾百万。

2022年U系列赛事涵盖了从U14到U21全年龄段男女双线赛事,涉及全国多个省市地区近三百支青少年篮球队伍,超过三千名青少年篮球运动员。全新赛事LOGO寓意青少年后备人才的璀璨前景,循序渐进地推动中国篮球运动的发展。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 张维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