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8月6日相约青岛!新新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助力山东省男子三人篮球联赛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8-01 16:44:08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30日讯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消息,由山东省篮球运动协会主办,山东超三体育、山东电视体育频道运营的2022山东省男子三人篮球联赛将于这个夏天拉开序幕,首站比赛将于8月6日在青岛李沧万达广场打响。本届赛事面向全省16地市,共设分站赛、总决赛,赛制新颖,亮点颇多。

据悉,本次赛事由山东男篮队员陈培东担任赛事推广大使,赛事的比赛日均在双休日,累计打近300场比赛,期间包括6站分站赛及1站总决赛,举办城市为青岛、济南等七个地市,首战比赛计划设在青岛李沧万达广场进行,第二站比赛计划设在日照万达,第三站比赛计划设在潍坊奎文万达,后续比赛地点也将会陆续公布。每站分站赛由12支队伍分组展开角逐,根据六站分站赛及总决赛积分最终排名。赛事总奖金40万元,12支参赛队根据积分瓜分奖金。

近年来,国内三人篮球也得到了快速发展,并逐渐成为中国体育一张崭新的名片,此次山东省男子三人篮球联赛的举办,无疑将会为三人篮球在省内的发展提供新的活力。

作为山东省男子三人篮球联赛的赞助商之一,青岛新新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是韩国新新商事株式会社于1991年在中国青岛投资760万美元设立的专门生产体用用品的外商投资企业,有50多年的建厂历史,技术力量雄厚,生产工艺先进,质量检测体系完善所生产的“ STAR "(世达)牌篮球、足球、排球、手球、网球均获得国际公认,在国际顶级赛事做为比赛用球广泛使用,其产品质量得到国内外职业运动员,体育爱好者以及广大体育界业内人士的高度评价。

世达产品以“质量领先,信誉至上”的宗旨,在生产传统优势产品的基础上,又研究开发了足球鞋以及运动护具、网球、羽毛球拍、运动袜、运动包、运动服装等系列体育用品,现已发展成为具有国际专业水平的综合性体育用品生产企业。产品远销亚、美、欧等地区,得到了越来越多的客户的信赖。为答谢广大用户的支持与厚爱,公司将继续努力研究开发出更新的产品奉献给新老客户。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