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首站赛事相约青岛!卡尔美助力2022山东省男子三人篮球联赛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7-29 15:50:07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29日讯 由山东省篮球运动协会主办,山东超三体育、山东电视体育频道运营的2022山东省男子三人篮球联赛将于这个夏天拉开序幕,首站比赛将于8月6日在青岛李沧万达广场打响。本届赛事面向全省16地市,共设分站赛、总决赛,赛制新颖,亮点颇多。

据悉,本次赛事由山东男篮队员陈培东担任赛事推广大使,赛事的比赛日均在双休日,累计打近300场比赛,期间包括6站分站赛及1站总决赛,举办城市为青岛、济南等七个地市,首战比赛计划设在青岛李沧万达广场进行,第二站比赛计划设在日照万达,第三站比赛计划设在潍坊奎文万达,后续比赛地点也将会陆续公布。每站分站赛由12支队伍分组展开角逐,根据六站分站赛及总决赛积分最终排名。赛事总奖金40万元,12支参赛队根据积分瓜分奖金。

近年来,国内三人篮球也得到了快速发展,并逐渐成为中国体育一张崭新的名片,此次山东省男子三人篮球联赛的举办,无疑将会为三人篮球在省内的发展提供新的活力。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赛事的所有服饰全部由卡尔美赞助。在中国,KELME(卡尔美)是中国中学生足球国家队的官方赞助商,中甲、中乙及业余足球队俱乐部的官方装备赞助商。卡尔美1963年在西班牙成立, 1970年起,品牌开始推向海外市场,并且投入巨资进行广告宣传和体育活动赞助。成为1992年西班牙奥运会指定供应商,1994-98年史上最佳足球队——皇家马德里赞助商;2012-2018年间,多次成为西甲赞助商。

2015年,卡尔美(中国)于福建成立,是一家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赛事运营、体育传播为一体的综合性体育产业公司。自主经营范围包括大陆、香港、澳门、台湾的大中华区,及整个亚太地区。2015-2019赛季中国女子足球超级联赛、甲级联赛,中国中乙联赛以及中国五人制足球超级、甲级联赛官方装备供商。

2016年4月,卡尔美(中国)正式宣布成为中国中学生国家队的官方赞助商。联队将代表中国参加亚洲中学生足球锦标赛等国际赛事。2017年4月19日,卡尔美体育助力2017“鲁能泰山杯”向青春足球联赛启动仪式暨揭幕赛。

2017年3月,卡尔美正式成为第十三届全运会浙江、广东、陕西、宁夏代表团代表团官方赞助商。2017年6月26日,卡尔美助力2017第二届世界名校足球赛。2018年,卡尔美正式晋身为中国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联赛独家运营伙伴。至今,卡尔美为全国59个职业足球俱乐部官方赞助商,成为中国职业足球的最大赞助商,在中国职业足球领域占比高达71% ;并不留余力的投入到中国校园足球事业,为青少年足球梯队的培养,为中国足球事业的发展做出了具大的贡献。从创立至今,公司已累计投入上亿元进行品牌打造、市场推广和店面建设。截止至2017年已累计拥有八十多家连锁直营门店,遍布中国所有一二三线城市,全面布局中国一二三线城市。除足球市场外,卡尔美又相继投入到篮球装备的开发和全国各大赛事的推广发展事业中。

作为世界足球装备领军品牌,除了产品理念和质量精益求精,卡尔美的设计理念和品牌定位深受广大专业人士和球迷朋友们的好评!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