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从严从细全力做好省运赛事保障 助力山东三人篮球备战选材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7-29 15:45:07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29日讯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消息,眼下,第25届省运会三人篮球比赛正在日照如火如荼进行中,赛场上队员们奋力拼搏,而在场下,各方赛事服务人员则从严从细、全力做好赛事保障工作。

本届省运会三人篮球比赛为期7个比赛日,共吸引了全省128名运动员参赛,全部比赛都在日照实验高中艺体馆进行。作为一项对抗性强、节奏快的团队比赛项目,三人篮球对场地设施、比赛组织都有着严格的要求,从早上9点到傍晚18点,每天要进行20余场比赛。

为做好本次比赛赛事服务保障工作,山东体育频道发展有限公司作为协办单位,抽调大量骨干人员参与赛事场地保障运营工作,针对新建场馆采购大量竞赛设备,并按照要求在赛前进行反复调试,同时配合省运会东港区执委会,协调安保、医疗、志愿者等工作人员,按照一流设施、一流组织、一流服务的要求,精益求精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确保比赛期间场馆各项工作能够安全有序地开展。“省运会在我们日照举行,我为省运会服务感到很光荣。天气很热,运动员们都很努力,工作人员也付出很多 大家都很辛苦。”医疗保障人员周平说道。

本次三人篮球比赛代表了全省青少年三人篮球项目的最高水平,优良的比赛场地、周到的赛事保障,为运动员的出色发挥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近年来,依托浓厚的篮球氛围,山东三人制篮球发展迅速,其中日照市更是在去年承办了全运会三人篮球预选赛,加之这次省运盛会,当地的三人篮球氛围愈加浓厚,也为山东三人制篮球持续健康发展贡献着一份力量。

“这个场地是三人篮球标准场地,从地板到篮板,规格都是符合FIBA国际篮联标准。”山东三人篮球总教练刘震表示,“作为青少年三人篮球来讲,我觉得关键是氛围,这次我们来日照参加省运会选材,主要是针对咱们下届全运会,通过选拔一批优秀队员到省队,然后再经过训练、选拔、筛检,最终成为下一届全运会三人篮球的主要队员。”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 高安 张宗浩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