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只差官宣!高诗岩转会加盟山东男篮已敲定,部分细节还需沟通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7-27 16:27:07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27日讯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记者了解到,之前两年一直在山东男篮租借效力的辽宁男篮队员高诗岩,已经敲定转会加盟山东男篮,还需有细节进一步沟通,后续只差最后官宣。

2021-22赛季,高诗岩为山东男篮出战35场比赛,场均贡献12.5分4.5篮板7.9助攻2.1抢断。

高诗岩上赛季结束后,返回辽宁,之前随国家队参赛备战,中国男篮国家队已经启程前往欧洲开始下一阶段的外训之旅。其中,翟晓川、范子铭、高诗岩、任骏威、赵睿等5名球员陆续返回国内。

山东男篮在人员调整方面,可兰白克已经在队中训练,旧将张辉回归,球队也已经官宣了外援罗切斯特加盟,选秀选中赵仕浩,队伍各个位置补强工作正在稳步推进,包括有计划引进第三外援,俱乐部的各项补强措施受到了多方肯定,备受山东球迷期待,新赛季球队目标自然会提高,进入八强季后赛应该只是第一步,甚至四强更向前。

另外,新赛季CBA联赛预计是10月份开打,有很大希望实现主客场制,山东球迷有望在济南主场观看比赛,为队伍呐喊助威。(夏晓司)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