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定了!山东泰山队将回归主场比赛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7-24 20:22:07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24日讯 据山东电视体育频道记者了解,山东泰山队的主场恢复工作有了最新进展,相关手续已经办理完成,对于泰山队来说,8月份中超回到主场比赛已成定局,但比赛是否对球迷开放,还要看具体的执行方案。另外,泰山队在提交恢复主场申请的同时,还提交了备选主场方案,日照足球小镇专业球场作为备选球场,也通过了相关审核。

在中超确定恢复主客场后,泰山队就积极申请恢复主场,中国足协也对体育场进行了全方位考察,济南的相关场地条件完全符合要求。目前相关的手续已经全部办理完成,泰山队回到主场作战已经没有障碍。

泰山队的主场恢复申请通过后,球迷是否能去现场看球颇受关注,从现在的情况看,泰山队球迷进场观赛还是朝着利好方向发展。

济南奥体中心体育场上一次举办中超赛事还要追溯到2019年11月27日中超第29轮,泰山队主场3-1战胜天津队。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 张维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