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男篮夏训期间勇于开新局 目标应为保八奔四勇向前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7-23 13:34:07

雨水偏多的七月,算是山东男篮孕育希望的时节

经过了一个赛季的“纠结”,这个队伍决心换个活法。

走在前,开新局。
从“虎王”王晗入主球队,到签下可兰白克,公布罗切斯特,再到热身赛横扫广州龙狮,不得不说,山东男篮收获颇丰,给诸多球迷吃下了半颗定心丸。而从热身赛的结果来看,球队夏训练得扎实,加之还有未定的转会引援。每每凌晨半夜的官宣,带来的不是惊吓,而是阵阵惊喜。

一则热身赛狂胜官宣,一则强力外援加盟公布,稳。

微信图片_20220723083320

罗切斯特,司职后卫,身体强壮,冲击力强,传球渗透性强,注重团队整体性和防守强度,被欧洲媒体和球迷们称之为“最强大脑”。罗切斯特上赛季效力于天津队,场均能够贡献23.7分4.5篮板6.5助攻。值得一提的是,上赛季在代表天津男篮与山东队的两次交手,罗切斯特分别砍下38分9助攻和31分9助攻,并率队双杀山东男篮。两场与山东队的比赛,罗切斯特三分球17投12中,外线稳定的投射是他的特点,此外,他在场上的组织分配、节奏把控也是为人所称道的。
微信图片_20220723083731刚刚进行的这场CBA内部教学赛,山东男篮104-65横扫广州队,接近40分的分差。
从赛果来看,山东男篮夏训足够扎实,王晗作为新生代教练,短时间内对山东男篮的调教已初见成效,后续效果,令人期待。

微信图片_20220723083739

显然,山东男篮在经过了一个赛季的磨合与过渡后,在又一个冬季来临之前,希望通过出色的运作,证明自己有“开新局”的野心。

微信图片_20220723083933更关键的是,俱乐部今年夏天动作频频,徐长锁改任副总,李敬宇转型助教,新帅王晗进入角色很快,张辉回归,租借可兰白克,签下“后场发动机”罗切斯特,各项操作都是“对症下药”。此外,球队还提拔多名青年才俊,加上陈培东、陶汉林等国内好手,这还不包括未确定的高诗岩X因素,山东男篮的主力阵容已然在这个夏天完成了重组升级。
近年来,山东体育成绩骄人,奥运会连创佳绩,全运赛场豪取四连冠,各项世界大赛捷报频传,泰山队也在上赛季实现双冠王。而作为运维篮球俱乐部的国企山东高速,实力雄厚,在如今CBA的大环境下,“稳定”,对于球员来说,有着更强的吸引力,这也是多位实力派球员与山东男篮传出绯闻的原因所在。
未来操作期,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也许还有“官宣”,依旧值得期待。
从果断运作王晗加盟,到深夜低调官宣新援,足以看出山东男篮的做事风格,那就是闷声发大财,但随着一位位实力派人物的加盟,山东男篮不能再低调了,该摊牌了。

图片

新赛季,山东男篮应志存高远,甚至有“保八进四更向前”的目标,这也是每一位山东球迷所希望看到的,毕竟在遭遇欠薪等困难的之前一个赛季,山东男篮都曾获得联赛前四的傲人佳绩。
期待着,山东男篮雄心勃发。也许,未来不久的某个雨夜,又一则官宣,不是惊吓,还是惊喜。(夏晓司)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