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17金!第25届省运会潍坊代表团创单日夺金纪录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7-23 13:33:07

最后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23日讯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消息,7月21日,潍坊代表团参加第二十五届省运会跆拳道、击剑、足球男女丙组、男子手球、网球团体等项目的比赛,共取得金牌17枚,银牌3枚,铜牌1枚,创造了本届省运会以来单日夺金纪录。

在经过10余个比赛日的争夺后,潍坊女足一路过关斩将,与济南队会师女足丙组决赛,本场对决,济南队迅速进入状态,最终比分锁定在3-0,潍坊队获得第二名,计入4枚金牌。而在同日进行的足球男子丙组三四名争夺赛中,潍坊队最终3:1战胜泰安队,取得第三名,计入3.5枚金牌。

5潍坊男子手球全家福_副本

在21日下午举行的男子乙组手球决赛中,潍坊队对战滨州队。比赛一开始就进入胶着状态,双方比分交替上升,并将比赛拖入加时赛,最终,潍坊队的小将们顶住压力,以27:26力克劲旅滨州队,拿下男子乙组手球第一名,为潍坊代表团计入4枚金牌。而在男子甲组手球的比赛中,潍坊队与淄博队进行三四名的争夺,最终,潍坊队以35:31战胜对手,获得第三名,计入2.5枚金牌。

21日下午,第25届省运会男子甲组花剑团体赛在五莲县体育公园拉开帷幕,潍坊队派出李明鸿、刘凯、王海坤、郝嘉辉组成的队伍,最终以45:34的成绩力压烟台队,获得金牌。另外男子甲组重剑团体和男子乙组重剑团体分别获得银牌。

微信图片_202207211722484_副本

21日也是跆拳道项目的最后一个比赛日,根据规则,潍坊运动员薄宇晨、王慧随国家青年队集训备战国际比赛,记入2枚金牌,单钰祁获得男子乙组78公斤以上级银牌。至此,潍坊跆拳道队以6金2银12铜的优异成绩结束本届省运会,从上届省运会无缘金牌,到本届省运会6金入账,潍坊跆拳道队实现了又一历史性突破,完成了自身的“蝶变”。

另外,在网球男子甲组团体比赛中,潍坊队派出杨昊龙、刘冠辰、乔文杰、王家乐、王发辉出战,斩获一枚铜牌。

最终,潍坊代表团在7月21日共获得金牌17枚、银牌3枚、铜牌1枚,以70金暂时位列省运会金牌榜第二。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