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实现体教融合!山东高速篮球俱乐部与济南德润中学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7-02 08:26:07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2日讯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消息,7月1日,山东高速篮球俱乐部与济南德润中学签署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深入开展合作,实现体教融合、优势互补、资源共享、赋能未来。

根据协议内容,德润中学将全面负责篮球特长生的招收工作,山东高速篮球俱乐部的后备人员将纳入招生计划。除此之外,山东高速篮球俱乐部所推荐特长生的学籍、学习、训练、生活等各方面管理工作也将由德润中学负责。山东高速篮球俱乐部则将派驻专业教练员团队,对篮球特长生进行专业指导。

德润中学作为历下区高标准、高品质的公立学校,是济南市首批“特色学校”,篮球特色项目全省领先,已建有初中男、女篮和高中男、女篮四支篮球队伍,多次获得全国、省、市篮球比赛冠军,向全国输送了百余名优秀队员,并保送至清华大学、浙江大学等名牌重点高校。

近几年,山东篮球俱乐部并未建立正式的青年梯队,导致现阶段成年队人才输送断档。此次合作框架协议的成功签署,为山东高速篮球俱乐部梯队建设,人才培养平台搭建,人才储备等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山东高速篮球俱乐部也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加快篮球人才培养体系建设,拓宽篮球人才培养渠道,带动校园篮球专业训练水平提升,助推青少年篮球和山东篮球事业可持续发展。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