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以赛代练!山东日照钢铁女排重返日照主场进行热身赛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6-21 21:18:06


  

齐鲁网·闪电新闻6月21日讯 6月21日,山东女排在日体育公照香河园主场与正在此进行集训备战的中国女排青年队展开了为期三天的热身对抗赛,两队将通过以赛代练的方式检验队伍的整体竞技状态,为下阶段赛事做准备。

据了解,中国女排青年队于五月下旬在日照集结,备战接下来的各项国际赛事。而山东日照钢铁女排此前则一直在省体训练中心进行封闭训练,球队此番前往日照,也是山东女排主帅安家杰重掌帅印后首次带队在日照主场展开训练,时隔九个月重回主场,姑娘们展示出了高昂的斗志与强烈的求胜欲,未来两天,山东女排将继续与国青队进行较量,用以赛代练的方式,寻找自身不足。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 王海洋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