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小李飞刀“再就业”!新赛季李敬宇将出任山东高速男篮助理教练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6-20 15:42:06

齐鲁网·闪电新闻6月20日讯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消息 ,三分射手换赛道,出任助教再出发。山东电视体育频道记者今天下午从山东高速男篮官网了解到,山东高速男篮副队长李敬宇本赛季正式退役,退役后李敬宇将加入山东高速男篮教练组,担任助理教练。

具体公告如下:

为进一步加强教练组配备,经研究决定,山东高速男篮副队长李敬宇本赛季正式退役,退役后李敬宇将加入山东高速男篮教练组,担任助理教练。

李敬宇作为山东本土培养的优秀篮球运动员,2005年入选山东青年队,2008年起参加CBA职业联赛,在14年的职业生涯中先后效力山东、山西俱乐部,拥有很强的三分投射能力,被山东球迷亲切地称为“小李飞刀”。

感谢李敬宇职业生涯的拼搏付出!期待他在教练员岗位上,为山东篮球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多的贡献!

今后,山东高速篮球俱乐部将不断加强本土青年教练员的培养,逐步建立科学完善的教练员梯队,为山东篮球培养优秀青年教练员。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  时慧敏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