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莫伊塞斯:山东队有最好的国内球员,期待在不同位置帮助球队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6-20 11:51:06

莫伊塞斯

齐鲁网·闪电新闻6月20日讯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消息,中超第四轮,山东泰山4-0击败长春亚泰,莫伊塞斯梅开二度,当选中超第四轮MVP,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个人荣誉对我来说不像团队那样重要,可以代表山东队得奖非常自豪。

本赛季中超,莫伊塞斯已经打过多个位置,被球迷称为“万金油”,对这样的评价,莫伊塞斯表示,比较喜欢踢前腰的位置,但如果球队需要,也会听从安排。“训练中我也会尝试各种位置,换位思考,想想各个位置上的人该去做什么,希望能用自己的经验帮助到球队。最重要的还是让球队取得最后的胜利。”莫伊塞斯说道。

采访中,山东电视体育频道记者提问,在中超联赛第二轮输给河南嵩山龙门之后,泰山队取得两连胜。这个过程中,球队做出哪些调整。对此,莫伊塞斯直言:“我们是有胜利者精神的队伍,我们可以从这场失利中更快总结经验,把势头拿出来,为下场比赛做最好的准备。其实失利有时候也是一针兴奋剂,能让我们在一场比赛中拿出更好的态度。以我的经验来说,我认为我们球队的中国球员是整个联赛中最好的。”

中超四轮过后,对于自己的表现,莫伊塞斯表示,自己和球队还处在适应阶段,没达到百分百的状态。每场比赛球队都在提升,慢慢状态会越来越好,之后的竞争会更激烈,以后的比赛也会更好看一些。

赛季开始前,莫伊塞斯与泰山队完成续约。对此,莫伊塞斯透露:“我已经来山东队三年,跟家里人三年没怎么见面,之前想留在巴西,多陪伴家里人。俱乐部是我在中国最尊重的,俱乐部也非常尊重我,我们的关系非常好,不存在和俱乐部之间有什么矛盾。之后和家里人、俱乐部都沟通过,决定把今年的联赛踢完。”

采访中,莫伊塞斯谈到了新援克雷桑,莫伊塞斯直言,克雷桑与球队的合练不多于12天,他还没到最佳状态。“我到球队可能比他多一个月的时间,而且就算这样,我都觉得自己没达到个人最高的竞技状态。克雷桑之前隔离了20多天,以这种状态马上进入比赛节奏,加上海口的炎热天气,我觉得需要一个过程,让他去了解球队的技战术、适应天气和比赛的节奏。”

在上一轮泰山队对阵长春亚泰的比赛中,莫伊塞斯与孙准浩、金敬道搭档中场,并且跑动距离都超过了1万米,“孙准浩、金敬道他们都是属于体能非常充沛的球员,我们三个人会更多参与防守、进攻,更多去消耗对方。不能说我们就是最重要的三个,还有很多其他队友各司其职,为胜利作出努力。有时候跑动不一定是决定性的,还需要一些别的位置上球员互相配合。”莫伊塞斯说。

泰山队今年进攻端火力锐减,费莱尼、郭田雨和吴兴涵缺阵的比赛,泰山队在进攻端尝试了更多变化。“今年开局费莱尼受伤,郭田雨也不在,包括克雷桑没有进入状态。我相信下一阶段郭田雨回来、费莱尼状态逐渐变好,球队伤病解决之后,我们会越来越好,会带给球迷更多的进球。”莫伊塞斯说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