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省运会体操决赛第四比赛日 潍坊代表队多点开花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6-19 16:43:06

1

齐鲁网·闪电新闻6月19日讯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消息,6月18日,山东省第25届运动会体操项目来到第四个比赛日,潍坊代表队的小金花们发挥稳定,表现突出,斩获5金3银1铜。

其中,黄天音夺得女子10岁组跳马和自由体操2个项目金牌,刘新雨获得女子11岁组高低杠金牌、平衡木银牌,梁京乐获得女子10岁组高低杠和平衡木2个项目金牌;徐子洋获得女子11岁组高低杠银牌,宫卿获得女子10岁组平衡木银牌;徐子洋获得女子11岁组平衡木铜牌。

梁京乐,2012年出生,四岁时凭借良好的自身条件被选入高密市少儿体操学校,先后跟随王凤凤和孙娜娜两位教练进行体操训练。梁京乐年小志高,训练十分刻苦,基本功非常扎实。本届省运会,梁京乐作为主力队员出征赛场,不负众望,已斩获3枚金牌。

黄天音,2012年出生,四岁时进入高密市少儿体操学校学习体操,年幼时的天音就显露出较高的体操天赋,性格开朗的她能够很快适应较强的训练节奏,数次征战赛场也斩获了不少奖牌,随着年龄的增长,她也越显从容和镇定,本届省运会黄天音已获得2金1银。

刘新雨,2011年出生,四岁时进入高密市少儿体操学校学习体操,在训练中,她丝毫不怯场,各种器械都不在话下,自由操是她最拿手的一个项目,在历年的省体操锦标赛中,她也数次夺得自由操比赛的金牌,因成绩突出,2019年被输送到省体操队,现为省队代训队员。本届省运会刘新雨已获得1金2银。

徐子洋,2011年出生,四岁时通过选材进入高密市少儿体操学校学习体操,师从孙娜娜。子洋从小不苟言笑,但是对体操项目却由衷地热爱。在历年的省体操锦标赛上她也数次取得金牌,因成绩突出,2019年被输送至省体操队,现为省队代训队员,本届省运会徐子洋收获1银 1铜。

宫卿,2012年出生,2019年通过选材进入高密市少儿体操学校学习体操,先后师从赵倩和孙娜娜两位教练员。极富艺术表现力的宫卿在赛场上如鱼得水,十公分宽的平衡木也毫不妨碍她展示自己的竞技水平。三年的刻苦训练也让她逐渐成长起来,最终取得了她的第一枚省运会奖牌。  

截至18日晚,潍坊代表队在体操项目中共获得9枚金牌,5枚银牌和2枚铜牌。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