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篮球爱好者,山东省男子三人篮球联赛即将开打,比赛口号由你定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6-19 09:06:06

齐鲁网·闪电新闻6月19日讯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消息,众望所归的2022山东省男子三人篮球联赛即将在7月16日开打,您还不知道比赛具体内容?

赛事介绍:

2022山东省男子三人篮球联赛由山东省篮球运动协会主办,山东超三体育、山东电视体育频道共同运营,中国人保总冠名。2022山东省男子三人篮球联赛将在7月16日开赛,8月28日结束所有比赛,期间设6站分站赛及1站总决赛。举办城市为青岛、济南等七个地市,首站比赛计划设在青岛进行,总决赛预计将设在济南进行。

赛事每站分站赛由16地市代表队分组展开角逐,六站分站赛积分前12名进入总决赛,并决出最终排名。赛事总奖金40万元,由七站比赛积分前12名瓜分奖金。

这场比赛 口号等您出:

敲黑板!

本次联赛大家不仅有机会参赛

还能化身“制作人”

为家乡量身打造比赛口号

沉浸式为家乡代表队打call

咳咳!各位有才华的粉丝宝子们!山东省男子三人篮球联赛开赛在即,在此我们正式向您发出邀请,欢迎您为各地市球队征战口号出谋划策,无论你是知名网络写手,还是草根球迷,此次活动都欢迎您的参与。

口号总体要求:

1、铿锵有力、简洁明快、朗朗上口,易于记忆,富有生命力和灵魂。

2、结合当地地理人文历史等元素,凸显地方文化特色、城市形象,彰显自强不息顽强拼搏团结进取的体育精神。

口号案例:

各地市球队口号。如下:

济南:泉城有我,闪电出击。

口号征集时间:6月19日-6月29日

口号有奖竞答:

划重点,本次口号征集为有奖竞答,投稿能够获得更多球迷的广泛认可,微信搜索山东电视体育频道官方微信,并在宣推稿件下方评论,获得点赞量前3名的网友,将有机会获得一件精美运动T恤。

 *本次活动唯一参与入口为山东电视体育频道官方微信本篇推文留言区。


第一步微信搜索山东电视体育频道公众号

第二步在相应的推文下方点击“写留言”写下您的口号,例如:济南口号:泉城有我,闪电出击。

还等什么?“脑洞大开”的时候到了!期待才华横溢的你~想出你的文案在评论区下方留言吧~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