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中乙赛程出炉7月2日开打,山东3队落位大连赛区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6-18 13:53:06

齐鲁网·闪电新闻6月17日讯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消息,日前,中乙联赛的赛程赛制已经出炉,18支球队将分在大连、盐城、黔南3个赛区,根据规则,第一阶段小组的前两名出线进入冲甲组。其中,泰安天贶被分在黔南赛区,济南兴洲、淄博齐盛、青岛红狮三队进入大连赛区。

据了解,2022赛季中乙联赛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将于7月2日-8月13日进行双循环10轮共90场比赛。根据上赛季成绩排名及蛇形排列,将18支球队分为3个组,每组6支球队进行组内双循环赛。

赛区分布情况具体如下:

A组(黔南赛区):东莞莞联、江西黑马青年、内蒙古草上飞、泰安天贶、海南之星、珠海琴澳

B组(盐城赛区):无锡吴钩、湖南湘涛、丹东腾跃、南通海门珂缔缘、武汉江城、绍兴上虞翼龙

C组(大连赛区):延边龙鼎、湖北青年星、青岛红狮、济南兴洲、泉州亚新、淄博齐盛

另外,第二阶段将根据第一阶段最终的排名,每个赛区的前两名进入冲甲组,进行组内单循环赛5轮15场比赛,其余球队则进入保级组,进行组内单循环赛5轮15场比赛,冲甲组的前三名将直接升入中甲,两个保级组的第6名直接降级。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 时慧敏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