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郝伟赛前透露费莱尼伤情,战广州城泰山队将调整阵容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6-10 13:59:06

齐鲁网·闪电新闻6月10日讯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最新消息,6月10日,中超联赛第三轮,泰山队对战广州城的赛前发布会召开,主帅郝伟携队员克雷桑出席了发布会,郝伟表示,本场比赛费莱尼登场难度很大,对于莫伊塞斯的位置,自己会根据不同战术做出灵活安排。

目前,在泰山阵中石柯和郑铮是郝伟后防线上的主要选择,但如今郑铮和石柯两人都面临停赛,这对泰山的防线提出了新的挑战。郝伟也表示两人的停赛确实对阵容影响很大,“但我相信球队的替补也会去踢好这个位置,完成比赛任务。”

从前两轮联赛来看,作为卫冕冠军泰山队并未展现出应有的实力,当被问及球队是否还处于磨合期时,郝伟表示,“我们在联赛前的准备阶段不是特别理想,接下来我们还是要多去分析,找到问题,解决问题。”

谈及第三轮对手广州城,郝伟直言,“虽然他们输了两场比赛,但是之前还是不错的,根据他们现有人员,我们会安排合适的阵容。”

对于莫伊塞斯和费莱尼的情况,郝伟表示费莱尼登场可能比较困难,“昨天才开始参与训练,看看情况,阵容的变化,我们会做出调整,而莫伊塞斯会踢什么位置会根据球队战术安排。”

一起出席发布会的克雷桑认为,加盟中超对于自己而言是一个全新的挑战,“相比于葡萄牙是一个完全不一样的国度,但我也很感谢主教练等人对我融入所给予的帮助。”

言及自己的第一个进球是否会出现在与广州城的比赛时,克雷桑表示:“我当然希望第一个进球早点到来,但是我还是能希望帮助球队赢球和夺冠,这才是更大的意义,希望我的到来带来更多胜利。”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 王海洋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