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以老带新,山东体彩男排积极备战新赛季联赛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6-09 17:54:06


齐鲁网·闪电新闻6月9日讯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最新消息,据中国排球协会相关部门证实,一再推迟的中国男排超级联赛将于6月20日在广东江门开赛。这个休赛期,许多球队都进行了新老交替,在济南备战的山东体彩男排也不例外,他们正蓄势待发,期待用联赛检验集训成果。

作为一支老牌劲旅,多年来,山东体彩男排在国内比赛中屡创佳绩,队内多位队员入选过各级国字号队伍。眼下,排超联赛日渐临近,山东体彩男排在阵容和人员方面做了一定的调整,补充了多名如李磊、范宣玉这样的“青年军”,而新鲜血液的加入也令山东体彩男排这个大集体焕发出了新的活力。

  

在陕西全运会上收获青年组冠军并从青年队升入山东一队的李磊是一名颇有潜力的新秀。即将首次征战排超联赛,这位21岁的山东男孩目标明确且单纯,“我觉得这次排超联赛对自己来说是一次机会,是一次锻炼,也是能很好地检验一下这段时间的训练成果,期望这次排球联赛能打出我们山东体彩男排的气势和霸气,打出我们应有的表现。”

新老交替是每支球队必经的成长之路,以老带新则象征着优秀队伍的传承。作为山东排球圈的标志性人物,30岁的季道帅如今依旧活跃在职业赛场,虽然已至而立之年,但为山东排球事业做贡献是他一直不变的目标。

  

“现在队内年轻队员比较多,接下来的排超联赛争取取得一个好的成绩,检验一下我们前期训练的一个效果。作为我个人来说的话,还是要再接再厉,继续为咱们山东排球做贡献,带领队伍取得一个优异的成绩,同时把自己的状态保持在一个高点。”季道帅表示。

按照计划,山东体彩男排将于6月15日启程前往江门,备战新赛季联赛,但由于国家队正在征战世界男排联赛,山东队内的主力接应王径一被抽调前往,虽然不能随队一起征战排超,但对自己朝夕相处的队友们,他充满了自信。

  

“可能因为去打这个世界联赛,没法参加国内的排超,看着山东队的队友们天天训练这么辛苦,希望他们能取得一个好的成绩。向着冠军发起冲击,这是大家一直期望的。”王径一表示。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 王海洋 王一宁(实习)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