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今晚《侃球时间》关注泰山队,攻守两难,卫冕举步维艰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6-09 11:24:06

齐鲁网·闪电新闻6月9日讯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消息,中超联赛两轮战罢,山东泰山一胜一负,状态一般,球员们似乎还没有适应正式比赛的节奏。导致球队状态低迷的原因有很多,国脚们跟球队合练时间少,球队的体能储备和整体磨合受到影响。郭田雨的留洋,克雷桑的晚到,导致泰山队没有中锋可用。而郑铮与石柯两场比赛两张红牌,也在一定程度体现了球队着急的心态。

泰山队在与河南队比赛之前的海报主题是攻坚克难,但是很遗憾,两轮过后,这个目标并没有实现,我们所看到的结果是球队举步维艰,攻守两难。怎样尽快摆脱这种困境,是教练组亟需考虑的问题。

今晚《侃球时间》邀请到特约评论员尹波、前泰山队球员耿钰杰、山东建筑大学教师高翔,一起聊聊泰山队当下的这些困境。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锁定山东电视体育频道,6月9日19:20《侃球时间》!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