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新格局?中超“江湖”要变天,积分榜要倒过来看?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6-09 11:24:06

  

齐鲁网·闪电新闻6月9日讯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消息,6月9日,中超将继续激战,目前第二轮还有两场比赛,分别是梅州客家对阵沧州雄狮,深圳对阵天津津门虎。除此之外,第二轮其余比赛均已经结束。在积分榜上,球队排名也出现了一定的变化,目前升班马武汉三镇两连胜暂列榜首,紧跟其后的是同样取得两连胜的上海申花和武汉长江,“八冠王”广州队则两连败丢7球垫底。

在昨天的四场比赛中,山东泰山爆冷1-4不敌河南吃到首败,而海港在德比战中0-2不敌申花惨遭两连败,国安3-2险胜成都喜提首胜,大连2-0广州城两轮不败。加上此前广州队0-6惨败武汉三镇,本轮比赛中,上赛季中超前三名的球队泰山、海港、广州队同时输球。从已经结束的比赛来看,新赛季中超格局有可能发生较大变化。

上赛季,山东泰山夺得中超和足协杯双冠王,海港队获得中超和足协杯两项亚军,广州队获得中超第三名。目前在最新的积分榜上,泰山队位列第10位,上海海港两连败位列第15位,广州队则同样两连败丢7球垫底。如今中超的积分情况也引起不少网友直呼:“中超要变天了。”,“差一点把积分榜看反了。”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中超开赛5天,在第二轮还剩下两场的情况下,已经出现了9次红牌判罚,其中在国安3:2战胜成都的这一场比赛中,成都蓉城队90分钟内接连获得三张红牌,纵观足球赛场也实属罕见。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  孙东昊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